米兰世家张宏沛:增加个性化品牌 提供完美家居服务

icon 2014-10-28 16:40:40
icon 0

摘要:米兰世家家居体验馆在运营2年以来,一直是致力于做欧美家具,随着对顾客消费的分析,在顾客的消费过程中,有很多相对比较独特,彰显自我的消费观念,包括金棕榈,或者由设计师主创的家具品牌,这种中西方文化冲撞出来的产品,设计感强。

米兰世家张宏沛:增加个性化品牌 提供完美家居服务
米兰世家张宏沛:增加个性化品牌 提供完美家居服务

  本期嘉宾:米兰世家家居体验馆天津总经理张宏沛

  记    者:赵静

  【新浪家居】:米兰世家家居体验馆开业两年来,是否达到预期值?

  【米兰世家 张总】:米兰世家家居体验馆到今年11月份,是正式开业两周年。我们在11月23日还会有大型的店庆活动。亚振品牌是我们的主品牌,作为2015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的家具提供商,是主合作伙伴,亚振在我们店庆时也会有推广,也希望亚振的海外家具让消费者熟知。家居体验馆在运营2年以来,应该说品牌也产生了更迭,米亚世家一直是致力于做欧美家具,随着对顾客消费的分析,在顾客的消费过程中,也会有很多相对比较独特,彰显自我的消费观念,我们在后期品牌整合时,也增加了个性化的产品,包括金棕榈,或者由设计师主创的家具品牌,这种中西方文化冲撞出来的产品,设计感很强。

  【新浪家居】:那么设计师渠道是不是今后企业推广的一个方向?

  【米兰世家 张总】:设计师对比较独特和有个性的东西比较喜欢,产品本身不是大众化的消费产品,那么就需要跟设计师合作,由设计师把设计理念,文化艺术渲染出来,这样 顾客接受起来才会更容易些。因此,跟设计师的合作增加,就像本次在店内做“金堂奖2014京津设计汇”,也是要让更多的设计师认识米兰世家,了解米兰世家 的产品,从而对产品推广起到更大的作用。设计师更多的是推广自己的设计理念,作为家具提供商,可以给设计师实现理念提供扎实的基础,所以双方合作的前景还 是蛮好的。

  米兰世家最初只是家居产品的提供商,随着家居体验馆的形成,包括后期软装配饰我们都在做,同时对我们的VIP客户,也推出了家居设计服务,我们有高端家具设计工作室,对VIP客户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给顾客提供一个更舒适更优雅的家居环境。

  【新浪家居】:那您认为家居市场的前景会如何?

  【米兰世家 张总】:最近的房地产政策也在放松,整体大环境在10月份以后相对宽松一些,但反应到家居这个下游行业,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时间,随着房地产销量的增加,对 于我们还是不错的前景。房地产销售这一两年在宏观上虽然不景气,但在高端住宅这块似乎影响不大,现在更多家居消费使用的还是存量房。我认为还是对消费信心 的影响,我们的产品在做高端产品的同时,也会向下兼顾中端有品位的消费群体,将消费层面扩大,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更高品质的家居产品。

  【新浪家居】:好,谢谢张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