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驾到》夜市开张 海尔首创双独立变温冰箱亮相

icon 2014-10-17 14:14:00
icon 0

摘要:10月8日晚,江苏卫视《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八期节目与观众们见面,而这期节目也给观众们带来了节目开播以来最热闹的场面——星厨夜市。除了“接地气”的夜市主题之外,本期节目也照例迎来了一位踢馆明星的挑战,而本次踢馆的明星就是酒窝美女张庭。

  10月8日晚,江苏卫视《海尔冰箱•星厨驾到》第八期节目与观众们见面,而这期节目也给观众们带来了节目开播以来最热闹的场面——星厨夜市。除了“接地气”的夜市主题之外,本期节目也照例迎来了一位踢馆明星的挑战,而本次踢馆的明星就是酒窝美女张庭。

《星厨驾到》夜市开张 海尔首创双独立变温冰箱亮相
《星厨驾到》夜市开张 海尔首创双独立变温冰箱亮相

  煎炸煮炖、吆喝生意、招揽顾客,看几位星厨们摇身一变成为夜市摊主挑战经典小吃,确实给观众们带来了不小的震撼。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期节目首次引入了“大众评审”,由42位夜市摊主担任评审,对星厨的制作工艺进行专业、合理的考评。期间备受观众喜爱的明道在面对夜市的时候也有感而发,表示从小就在菜市场长大,直言“没有人比我更了解菜市场的环境。”

  在节目中,星厨们挑战了盐酥鸡、烤羊肉串、烤鱿鱼、手抓饼、小混沌、烤豆腐脑等食物,在比拼厨艺的同时,星厨们还开始了商道大战。42位大众评审手上的“代币”的最终流向,也决定了本次竞赛的优胜者。

《星厨驾到》夜市开张 海尔首创双独立变温冰箱亮相
《星厨驾到》夜市开张 海尔首创双独立变温冰箱亮相

  要制作品类繁多的美食,提前储备大量的食材必不可少。而节目现场几台大容量的海尔冰箱也成为了星厨们的最佳帮手,拥有412升容积的海尔四门冰箱拥有两个独立变温室,在对两个变温室进行调节后,冷冻空间立即可以从原本的117L提升至234L,满足“摊主”对鸡肉、羊肉、鱿鱼等食物的储存需求。而一旦需要大冷藏的时候,只需将变温室调成冷藏模式,冷藏空间即可从原本178L上升至295L。400L容积的冰箱,实际使用容量却超过500L,能够满足多口之家的全部储食需求。

  据了解,节目舞台上亮相的海尔四门冰箱也是海尔首创的独立双变温四门冰箱,拥有四大独立保鲜空间,并且达到双变温功能,-7到5℃的四档冷藏变温和-18到5℃的冷冻变温,根据不同的食材需求,四个独立温区打造6种最适宜的保鲜方式,让生活更方便。

  据悉,海尔冰箱以“健康、智慧”为创新理念,为用户提供智能网络化的生活方式,此次亮相的四门冰箱更是获得了2014年行业唯一“中国冰箱产业健康典范产品”奖项,推动了冰箱行业向智能、健康方向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