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利用空间打造清爽家居

icon 2014-10-28 08:15:00
icon 0

摘要:收纳是家居生活中令人头疼的问题,很多东西摆在外面十分碍眼,要想房间物品干净又美观,真是难上加难。这时柜子就帮了。柜子是家中最常见的家具,衣柜、书柜、鞋柜。小小一个柜子既可以收纳物品又能省出空间留作他用。如何才能用柜子打造一个整洁的家居环境呢...

  收纳是家居生活中令人头疼的问题,很多东西摆在外面十分碍眼,要想房间物品干净又美观,真是难上加难。这时柜子就帮了。柜子是家中最常见的家具,衣柜、书柜、鞋柜。小小一个柜子既可以收纳物品又能省出空间留作他用。如何才能用柜子打造一个整洁的家居环境呢?一起来看看吧。

巧妙利用空间打造清爽家居
衣柜的版面要注意防潮

  高低不同的木质玄关鞋柜,按照不同功能性进行分类,主人把经常穿的鞋放置在较高的玄关柜中,换季的鞋子用盒子装好放置较低的柜中。节省空间,实用性也强。

巧妙利用空间打造清爽家居
衣柜的板面要注意防潮

  白色的储物,清新百搭。细长的储物空间通过调节中间的隔板控制每个格子的大小,寻找最合适的大小空间来摆放各种收藏装饰。大小各异、错落有致,经典之中流露的灵活、绰约而不死板,为居室空间带来俏皮的生气。除了最常见的杂物柜收纳可以扩容空间,墙壁上的壁挂式杂物柜的收纳也不容忽视。厚实的箱体隐藏着巨大的收纳容量,还可以做上下延伸处理,让立面空间得到充分利用。

巧妙利用空间打造清爽家居
收纳柜要注意实用性

  喜爱收藏的家庭,也应准备一个收纳柜放置自己的宝贝们。实木框美式透明陈列柜,经典大气、干净简洁。透明的防尘玻璃,用于陈列更好地展示收藏品,用于收纳则更好地方便寻找所需物品。红色墙面让玄关充满温馨气氛,主人家打破固有玄关装饰,心思巧妙的把玄关嵌进墙里面,这样既扩大了玄关收纳空间,也起到了美化玄关功能。选用的玻璃玄关柜门在视觉上也起到放大空间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