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泰智能家居周志南:个性化梦工厂 带你进入智能化时代

icon 2014-09-11 16:33:25
icon 0

摘要: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匡泰智能家居周志南:个性化梦工厂 带你进入智能化时代
匡泰智能家居周志南:个性化梦工厂 带你进入智能化时代

  编者按:天津华夏家博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全程直播,并对现场参展品类的总经理进行了采访。通过现场报道,对市场动态,行业走向,进行了全面了解。

  年度策划 新浪中国好家居之人物篇

  《家居大咖秀》 第5期

  本期嘉宾: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裁 周志南

  记者:赵静

  【新浪家居】:周总请您给我们介绍一下本届华夏家博会匡泰智能家居的参展情况?

  【匡泰智能家居 周志南】:“匡泰”对本次家博会非常重视,公司内部全面评估本次家博会的地域特点和华北的辐射效果,我们安排了天津分公司参加展会。为了展会效果,我们从展馆设计、产品体验、广告宣传,都做了详细的、细致的、更加贴心的系统性设计规划,希望我们的展示能给所有客户留下特别的印象。

  【新浪家居】:请您介绍一下“匡泰”的品牌发展情况?

  【匡泰智能家居 周志南】:上海匡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中美合资企业,是一家开发物联网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管理的企业。公司的技术研发团队由美国顶尖的软、硬件工程师主导,同时也得到了卡内基梅陇大学、康奈尔大学和斯坦福大学实验室的技术支持。

  “Quatanium”品牌影射出“中西文化结合”、“科技与品质结合”的企业文化。

  【新浪家居】:您认为家博会与其他活动相比有什么亮点或不同的地方?

  【匡泰智能家居 周志南】:我们往常参加一些科技展、电子展等等,目前国内的科技比较发达,当然展会涉及的面就比较广。而家博会是针对人们家居生活的,我们参加家博会正好是体现了我们本次参展的宗旨:提前带你进入智能化时代!

  【新浪家居】:国内的智能家居公司也比较多,您对整个智能家居的发展前景有什么看法?

  【匡泰智能家居 周志南】:国内智能家居呈现出“百家争鸣”的局面,有综合布线的、有红外线遥控的、也有无线WIFI的,而我们使用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ZigBee协议设计的。因为综合布线、红外线遥控、以及WIFI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所以我个人觉得整个行业发展将逐步回归的ZigBee协议上来,同时整个市场将由行业主导者来引领整个行业标准。到那时,各行各业都会跨界到“物联网时代”,为整个物联网增加新的动力。

  【新浪家居】:请问“匡泰”智能家居目前主要有哪些功能或者说能控制哪些家居产品?

  【匡泰智能家居 周志南】:目前“匡泰”已经在市面上的产品可以分为几大系统:照明系统、电器系统、室内温控、空气质量、门窗系统、安防系统、警报系统、音乐系统,已经囊括了普通家庭生活部分,我们正在开发智能门禁系统和智能机器人系统,很快会投放市场。

  【新浪家居】:请问周总“匡泰”提倡的理念是什么?

  【匡泰智能家居 周志南】:匡泰提倡的理念是:个性化智能梦工厂。也就是:个性化的私人定制为您筑造科技智能梦。让人真正感受科技带人的便捷、舒适和智能化。

  【新浪家居】:“匡泰”倡导的私人定制,具体概念是哪些方面?

  【匡泰智能家居 周志南】:私人定制具体体现在产品搭配上:家里的使用面积和个性化装修,家里的家电设备不一致,客户可以自由选择产品的搭配,组合成内部控制系统。例如:一个家庭有5盏灯要控制,就可以选择5个灯控模块,也可以选择2个灯控模块,但对整个系统没有影响。

  【新浪家居】:本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公司在产品设计研发上是否有投入?您如何看待设计与产品之间的关系?

  【匡泰智能家居 周志南】:本次参展,我重点向大家推荐“地暖控制器”,它主要针对长江以北区域设计的。绿色、节能是它最大的亮点,希望大家关注。匡泰大约每年花40%的资金投入在产品研发上,我们认为:只有先进的、质量好的产品才能征服广大客户,所以研发是我们科技型公司的主要生命力。

  【新浪家居】:您如何看待“无移动不营销”的时代?本次推出的乐居微信装修节和云购活动,您是否关注过,您是否看好微信营销活动?

  【匡泰智能家居 周志南】:“无移动不营销”我非常看好,估计三年的时间就是它的时代了,大家都知道现在每个人手上至少有一台智能手机,大家都很喜欢玩微博、微信等,所以我比较看好。我有关注你们的乐居微信装修节和云购活动,我非常看好微信营销,我们的品牌也有推出微信营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