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美印象家居软装张庭:体验人文软装 追求品味生活

icon 2014-05-08 17:47:00
icon 0

摘要:纯美印象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庭从事设计行业14年,创办纯美家居软装已有5年,在天津地产界有一定的实力,同时也得到了地产界的充分认可,她为了最求完整的设计风格选择创办纯美印象软装。

纯美印象家居软装张庭:体验人文软装  追求品味生活
纯美印象家居软装张庭:体验人文软装 追求品味生活

   编者按:纯美印象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庭从事设计行业14年,创办纯美家居软装已有5年,在天津地产界有一定的实力,同时也得到了地产界的充分认可,她为了最求完整的设计风格选择创办纯美印象软装。

  年度策划 新浪中国好家居之人物篇

  《家居大咖秀》 第1期

  本期嘉宾:纯美印象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庭

  记者:祝良伟

  【新浪家居】:张总纯美•印象家居成立五周年了,那您从事软装配饰这个行业有多长时间呢?您之前从事室内设计,是怎样的一个契机让您选择一心一意做软装设计?

  【纯美印象 张庭】:我从事这个行业已有14年,这是源于设计的完整性,因为室内设计本身包括硬装设计和软装设计。软装的设计既然已经出现了就是社会发展的必然性,我就是为了做完整的设计才选择做软装。

  【新浪家居】: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纯美•印象?

  【纯美印象 张庭】:纯美印象从2008年底开业到现在已有五年,主要定位是地产样板间、售楼处、会所及高端家庭软装。实际就是引领天津整个软装设计界,之前软装没有人做,我选择这个行业也是因为自己热爱软装,想把设计做的更完美,使我们的家居空间更完整。

  【新浪家居】: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您创办纯美•印象的经历吗?

  【纯美印象 张庭】:首先说产品资源,开始的时候必须要整合产品资源像家具、饰品、灯、窗帘等等,都是我亲自选择再考虑怎么运用到设计的,这是一个艰辛的过程;再者就是组建团队,从一无所知开始做,软装行业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学习和参考的东西,很多东西都要我自己慢慢摸索,从四、五个人发展到几十人的团队,其中团队建设和管理上也是一个过程。包括一个部门的组建到逐渐正规的管理体系是不断的学习、成长的过程。到现在已经成为规模,公司整体运作很顺畅内部的设计、市场、采购各方面都有很专业的人才。

  【新浪家居】:纯美家居一直为消费者提供整体的软装服务,您对整体软装有怎样的理解?    

  【纯美印象 张庭】:软装在整个家居环境中起到一个很大的作用,但是现在没有被人们所重视,我们现在举办“5月软装文化推广月”就是想借此推广软装文化。软装和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之前所谓的硬装就是室内空间功能性的完整。软装包括家具、饰品、花艺、画艺、灯饰等很多东西并能起到空间的确定性作用,所以软装对于室内装修风格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