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之峰装饰17周年庆典

icon 2014-04-29 16:57:37
icon 0

摘要:业之峰17岁了!从一个15平米的小店开始,到如今,业之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家装企业之一。17年时光荏苒,业之峰追梦如初。

  

业之峰装饰17周年庆典
业之峰装饰17周年庆典

  “董事长感恩金,全国限量送”

  业之峰17岁了!从一个15平米的小店开始,到如今,业之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家装企业之一。17年时光荏苒,业之峰追梦如初。

  为了感谢所有客户的信任与厚爱,业之峰在17周年庆之际,将在全国范围内限量送出“董事长感恩金卡”,客户凭卡可享受业之峰董事长张钧先生亲自送出的周年庆特殊优惠。董事长17年来第一次亲自感恩回馈,推出“董事长感恩金卡”,这个周年庆我们“最感恩”。

  “董事长感恩金卡”17年来第一次送出,数量有限,机会稀缺,仅限4月26日——5月31日。

  活动内容

  1、  活动时间:2014年4月26日(星期六)-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2、  活动阶段:

  1)   活动预热期

  4月18日-4月26日,这期间我们要开展为业之峰集团十七周年献礼的系列宣传活动,包括:

  ① 4月22日上午,“17周年庆典全国视频开幕式”,董事长致辞。

  ② 4月22日-4月25日,在全国各分公司开展“为业之峰十七周年献礼”演讲比赛,前三名获奖者及演讲稿将在集团网站设专栏展示。

  ③ 业之峰十七周年历史回顾展。

  ④ 录制董事长十七周年感恩视频。

  2)   主要爆破期

  4月26日-5月3日,利用好“五一假期”组织“董事长感恩金,全国限量送”大型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