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整体规划原则

icon 2013-12-10 09:12:50
icon 0

摘要:在注重居室功能、空间后,如果我们不能很好地把握居室设计中的风格、流派,那么我们可以遵循简洁就是美的原则,不实用的不用,能省的就省。这样不仅使房间显得简约大还会省掉不少花销,并且还为以后软装饰的留出了弹性空间,尽显主人的文化品味。

  在注重居室功能、空间后,如果我们不能很好地把握居室设计中的风格、流派,那么我们可以遵循简洁就是美的原则,不实用的不用,能省的就省。这样不仅使房间显得简约大还会省掉不少花销,并且还为以后软装饰的留出了弹性空间,尽显主人的文化品味。

家居装修整体规划原则
家居装修规划原则一

  有的人为省钱舍不得出那一笔设计费,认为设计师也是听业主怎么说就怎么做,干脆不请设计师,自己动手,但因为没接受过专业教育,做起来力不从心,东家引用一点,西家照搬一点,书上沿袭一点,钱花去不少,装修出来却怎么看怎么别扭,返工又是财力物力的巨大浪费。如果自己没有把握做出构思巧妙、具备个性又有实用价值的装修,最好还是请一名室内设计师来为您整体规划空间。室内设计师的设计理念、对材料的敏锐把握、丰富的工作经验,往往在你觉得"不经意"间做出很好的效果来。

家居装修整体规划原则
家居装修整体规划原则二

  善于理财的人总会将钱用在点子上,而居室装修并不是材料用得越高档效果就越豪华,最重要的是装修实用,有一两个造型亮点用高档材料即可尽显品味,其余的从简即可。但一定要注意,不能只注意表面功夫,对饰面的材料很注重、对里面做结构的板材则能便宜就便宜。一定要选用环保材料,避免花钱为自己装个"毒气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