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前必备装修计划

icon 2013-12-09 09:37:45
icon 0

摘要:当对个人的家居预备装潢时,你会有许多迷惑,是先找装潢公司哪?仍是先到建材城看看?是买几本装潢画册,研究一下?仍是和装潢过的兄弟、搭档沟通沟通?但这一切往往会把你愈加迷惑,没有条理、寝食难安,所以装修前要做好家装方案。

  当对个人的家居预备装潢时,你会有许多迷惑,是先找装潢公司哪?仍是先到建材城看看?是买几本装潢画册,研究一下?仍是和装潢过的兄弟、搭档沟通沟通?但这一切往往会把你愈加迷惑,没有条理、寝食难安,所以装修前要做好家装方案。

家居装修前必备装修计划
装修前理清思路很重要

   1、一致家人思维,列清家人需要

  您要与家人一致思维,将各个房间的功用开始断定下来,一时拿不定得注重的,可以放置起来讨教描绘师,要注重联系自家的特点来断定开始的装潢个性,把家人状况和需求逐个列一个清单,包含:人数、性别、年纪、喜好、习气、形体、个性等内容。

  若是家里有白叟,就要思考房间里要有电视机,床头应有照明开关,地上不能有坎,地砖需求防滑,白叟视力欠好,就要思考房子全体的色彩。家里若是有孩童,就要思考孩童间的何种格外需求。一起你要把家私数量、类型及摆放方位有个开始想象,如:客厅的电视、沙发等;主卧房双人床、衣柜、梳妆台。清洁间、厨房的需求更要想好,能否要改动水路,清洁间里能否有洗衣机,要不要替换座便器等;厨房要不要全体橱柜等;阳台能否要包,是用塑钢仍是铝合金,是单层仍是双层,墙面能否要瓷砖。还有为了储物便利,应思考吊柜、壁柜等;一起墙面是贴壁纸仍是刷乳胶漆;客厅、卧室铺地砖仍是木地板等等,逐个罗列出来,非常好的让描绘师充沛知道领会您的目的。 

家居装修前必备装修计划
装修前断定出资方案

2、断定开始出资方案

  断定开始出资方案对整个装潢是最重要一环,许多客户不满足的本源就在这一点:事前没有一个清晰的估计或估计不切实际,形成不断追加出资。装潢一次相关联的出资许多,稍有不小心就有可以脱离本来的估计。为了您结尾满足,为了您装潢进程节省更多的精力和时刻,您仍是大概广泛地去知道一下行情,全部的算一算,避免你后顾之虑。

  装潢房间通常有四大块开销有装潢;家私;家电;装潢品。依据这四大项,联系您的资金状况开始的算出抱负的出资比列,心中登时轻松明亮,再往下的作业就好办多了。 

家居装修前必备装修计划
装修前要有最佳平面图

  3、最佳有居室的平面图

  去装潢公司洽谈时,您必定带上房子的平面图,图大将各个房间尺度丈量勾画出来,要尽量精确。许多客户无视丈量,认为简简单单量几下就行了,其实这种大略的平面图会使描绘师误解,形成很大的费事,因而预备一张精确的平面图是洽谈前的必要预备,您和描绘师的沟通才干有的放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