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集美家居端午节重装开业 大惠来袭

icon 2013-05-31 11:25:47
icon 0

摘要:全城戒备,大惠来袭。天津集美家居6月10日-12日端午节期间重装开业,携一线家居品牌重磅酬宾,本次活动不计成本、零利润销售。届时将有“100个免单、百枚金币、ipad mini、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等连环大礼,让您拿到手软!

天津集美家居端午节重装开业 大惠来袭
天津集美家居端午节重装开业 大惠来袭

  全城戒备,大惠来袭。天津集美家居6月10日-12日端午节期间重装开业,携一线家居品牌重磅酬宾,本次活动不计成本、零利润销售。届时将有“100个免单、百枚金币、ipad mini、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等连环大礼,让您拿到手软!

  一、七重大礼激情回馈

  1、享100个免单!赢取5000元现金

  在活动期间,前来集美家居购物的消费者均有机会参加100个免单的抽奖活动。抽奖时间在6月12日营业结束后进行抽取,最高可免单5000元现金;

  2、天天送ipad mini、液晶电视等豪礼100%抽就中奖

  消费者在集美家居购物满一定金额即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 ipad mini、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法国红酒套装、饮料 、高档保温杯、精制雨伞等,大礼天天送。

  3、满额送百枚金币、千瓶法国进口红酒、批量饮料

  4、购物可得10%(最高)海量居家豪礼

  5、超值产品,疯狂低价,限时抢购

  6、满额抵现金,省钱才是硬道理

  7、1元起竞价抢惊喜

  二、重装开业联盟品牌

  集美家居联合米卡多沙发、爱依瑞斯沙发、芝华仕沙发、强力沙发、百兰床垫、典典瓷砖、欧尚卫浴、欧贝尔卫浴、蒙娜丽莎瓷砖、德福特斯断桥铝、露水河橱柜、马格德地板、海家家具、鼎诺窗帘壁纸、木林嘉诚木门、五木家具、南洋胡氏家具、意利达家具、珍荣家俬、东方弘叶家具、泰诺家具、阳光福叶家具、盛世华隆家具、光明家具、壮达士家具、友联为家家具、纳帕庄园家具、卡梅尔家具等以上重装品牌,底价酬宾。

  三、集美家居“重惠”直通车“服务到家”

  集美家居近百辆空调车免费接送消费者,电话预约轻松享受购物之旅。班车市内各区常年设有固定站点,随时服务于天津消费者。

  预约热线:58038112/113。有意向购买家具、建材产品的消费者,切莫错过好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