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 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大集结

icon 2012-03-12 16:37:0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大集结。本次315之际,欧亚达家居、集美家居、红星美凯龙、华北城、实创装饰、速美主义家居、TATA木门、KD家居、L&D陶瓷等商家推出了一些列的优惠活动,快来看看吧!

  ${显示图片4}

  欧亚达家居 进津2周年诚信天下 礼惠津门

  活动一、【尊享315 液晶电视天天抽】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凡在欧亚达家居南开店、红桥店购物实付金额累计满2000元的顾客即可凭当天交款凭证,可到商场一楼共享中厅领取抽奖券一张,满4000元领取两张,依此类推,多买多得(消费不足2000元不能获得抽奖券)。3月10日抽奖时间为17:30分,3月11日抽奖时间为18:00分。

  活动二、【让利十分 千万提货券折服津门】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顾客在欧亚达家居参加活动的厂商处购物即可享受折上折优惠,最终成交价后可直接使用。有效期自2012年3月10日至2012年3月11日;

  活动三、【新品速递 买断惠津门】

  活动期间,顾客进店即可凭本人身份证至商场一楼共享中厅领取买断资格券,每人限领2张,数量有限,发完即止,每天下午15:30抽取购买权。每天推出不同买断单品,超低价格,超多实惠。

  活动四、【惊爆冰点价】

  活动期间,欧亚达家居携手众多家具建材品牌限量推出惊爆产品,超低价格,先到先得。

  活动五、【幸运连环 “刮”目相看】

  活动期间,顾客在欧亚达家居南开店购物即可获得刮刮卡一张,满2000元即可再领取一张,满4000元领取两张,以此类推,最高为5张。就有机会获得幸运现金大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