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腾虹装饰杨培勇 抓服务才是发展硬道理(2)

icon 2012-03-08 17:05:3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腾虹装饰公司总经理杨培勇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据悉,腾虹装饰武清店即将开业?开业时间是何时?新店开业对今年的拓展计划是不是重要一步?

  【腾虹装饰 杨培勇】:腾虹装饰武清店将于3月15日周四开业,这是我们今年的重要计划之一。其实早在2011年,我们市区店面就已经接待了很多武清区的客户。因此,应广大业主要求,同时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武清区客户,所以在武清区开店是必然的。

  【新浪家居】:武清店开业,都为消费者准备了哪些优惠政策?

  【腾虹装饰 杨培勇】:今年,为了配合武清店开业,特别推出了水电6.8折。另外,武清店开业当天,客户到店咨询,还会有精美礼品赠送,签单客户更可参加抽奖环节,我们准备的礼品还是非常丰厚的。

  【新浪家居】:对于今年郊区市场发展您有何战略部署?

  【腾虹装饰 杨培勇】:现在的郊区市场虽然很大,但是还是要稳扎稳打。我们先把武清市场做好,然后再继续发展其他郊区市场。我们目前比较看好武清市场,因为武清区之前也没有上规模的家装公司。而我们的新店面积达到1000多平米,包括了主材、辅材、样板间等等,可以说具有一定的规模,完全可以满足当地装修业主需求。

  【新浪家居】:3.15前夕,企业有何新服务举措推出?

  【腾虹装饰 杨培勇】:在服务上,我们今年做了很大调整。从工程质量、客户服务方面,都有很大改变。尤其是客户服务,在去年年底,我们新建了客服部,并设立了四部录音电话。所有的客服电话录音,都将传到我的电脑上,我会再仔细听一遍,这样对设计师、监理、工长等,都能起到很好的监督作用,效果非常好。目前,我们要求客服人员,接到投诉电话后,15分钟之内,必须给客户回电话;装修小问题,24小时之内必须为客户解决;装修大问题,3天内必须为客户解决。我们现在就是要服务至上!

  【新浪家居】:好,谢谢杨总!祝腾虹装饰今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腾虹装饰 杨培勇】:谢谢!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