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森橱柜零售总监李宪官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1-05-18 23:25:11
icon 0

摘要:5月18日,汉森橱柜品牌推广会在环渤海华耐美家隆重举行。作为韩国家居第一品牌,汉森家居将会主力推出橱柜产品,并借助本次推广会将汉森的高品质产品打入中国家居零售业市场。

  ${显示图片10}

  汉森橱柜零售总监李宪官先生在活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

  【新浪家居】李总您好,首先请您先详细介绍一下汉森橱柜这个品牌。

  【汉森橱柜 李宪官】汉森是1970年成立的一家韩国企业,40年来一直集中在橱柜、家居产品领域,同时已连续20年在韩国稳占销售排行第一名。汉森在韩国有橱柜、家居专卖店500余家,年销售额达到7000亿韩元以上,合人民币40亿元以上。在中国、美国、日本都开设了分公司,中国分公司是1996年成立,成立之后,一直以工程销售为主,并以房产开发商为服务对象,汉森最大的合作伙伴是万科,可以说,汉森在中国的工装领域是五大橱柜生产商之一。

  【新浪家居】汉森橱柜在中国的市场定位是什么?

  【汉森橱柜 李宪官】首先汉森是非常注重设计的企业,因为橱柜产业最早源于欧洲,所以很多设计细节都是围绕欧洲人的消费习惯展开的,那作为东方人来讲,不单单是融合,而是要超越中西方的设计理念,这也是我们公司的经营理念。我们的产品定位是要做一个有合理价格、有竞争力的进口品牌,可以说在中国来讲我们是唯一的。中国的国产品牌很多,进口品牌也很多,但是真正定位于接近国产价位的进口品牌还没有,所以我们要定位成这样一个品牌产品。

  【新浪家居】汉森橱柜针对天津市场或全国市场的发展战略如何?

  【汉森橱柜 李宪官】之前我们都是以工程为主,从前几年才开始准备启动零售市场。今年要进一步启动零售市场,因为现在,我们在工程方面已经积累了很高的行业认知度,以及对于中国客户的喜好等方面的一些经验。橱柜这个行业是产品+服务的体现,只有好产品没有好服务是不行的,因此从产品最开始阶段到最后的售后阶段我们要对每位顾客有一个高水平的服务。汉森是非常注重顾客感动的,这是我们公司的一个核心生命力。对于天津来讲,我们的合作平台是华耐美家,华耐美家是中国最优秀最有实力的终端客户服务商,我们要借助这个平台,来打开天津或者全国市场的销售渠道。

  【新浪家居】汉森橱柜举办设计师“smart之星”群英争霸赛的意义是什么?

  【汉森橱柜 李宪官】汉森在韩国连续几十年都是销售第一,但在中国消费者不是很了解这个品牌,更多人没有接触和使用过汉森的产品,但用过的客户都反映非常好。我们也在努力接近终端客户,但是在这种客户认知度不足的情况下,那么设计师是非常重要的,对产品也有很好的判断力,同时拥有很多的客户资源,我们是希望能够借助设计师这个中间载体,让消费者接触到汉森这个品牌,这是我们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对于活动意义来讲,能够把汉森生产的好产品,通过设计师介绍给更多的客户,这就是最大的意义。

  【新浪家居】好,谢谢李总,祝汉森橱柜在中国市场会有更好的发展。

  【汉森橱柜 李宪官】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