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 《杨光》角色秀复赛精彩上演

icon 2011-05-15 21:49:57
icon 0

摘要:5月15日,由天津电视台独家定制的津味轻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9》角色秀复赛选拔活动在集美家居隆重举行。

  5月15日,由天津电视台独家定制的津味轻喜剧《杨光的快乐生活9》角色秀复赛选拔活动在集美家居隆重举行。

  《杨光》系列剧在天津热播以来,受到了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本次《杨光的快乐生活9》角色秀海选于五月份隆重启动,约有1000多名影视爱好者报名参加,在经过第一轮的海选之后,几十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阶段,大家各怀才艺,齐聚集美家居复赛现场,等待新一轮的才艺大比拼。

  ${显示图片4}

  本次《杨光的快乐生活9》角色秀复赛选拔活动邀请的评委有:天津集美家居卖场副总经理阚斌先生、著名相声大师赵津生老师、著名影视剧演员曹其昌老师、天津电视台主持人李佳女士、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李懿州先生。

  ${显示图片5}

  正式比赛开始前,赵津生老师为现场的参赛演员以及观众朋友们即兴表演了几个小节目,不仅缓解了现场的紧张气氛,也为大家带来了阵阵欢笑。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