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大型公益集体婚礼隆重举行

icon 2011-05-03 17:49:04
icon 0

摘要:5月2日下午,由天津集美家居和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西青区委员会及西青区民政局共同主办的“集结真爱 美满一生”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隆重举行。市区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为新人送上了真情祝福。

  ${显示图片7}

  5月2日下午,由天津集美家居和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西青区委员会及西青区民政局共同主办的“集结真爱 美满一生”大型公益集体婚礼在集美家居王兰庄店隆重举行。市区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为新人送上了真情祝福。集美家居形象代言人“皇上”张铁林也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幸福时刻,场面火爆,引起了市民热切关注。

  ${显示图片5}

  据悉,有36对新人在众多报名参与者中,幸运成为此次集体婚礼的闪耀“明星”。在万众瞩目下踏上红毯,携手幸福,喜结良缘。在鲜花、礼炮和众亲友的祝福声中,新人们交换结婚信物、深情拥吻、宣读誓言:“我们感谢 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遇到最好的伴侣,从今以后,彼此尊敬,相亲相爱……”     

  ${显示图片6}

  一句句真情许下的诺言,一双双紧紧交握的双手,感动着父母亲友,感动着在场所有的人,为真爱祝福。新人按照中国和当地的传统习俗“齐拜天地”:一拜祖国;二拜父母亲朋;三是夫妻对拜,誓言相爱永远,广场上爆发出阵阵欢呼和掌声。

  新人李先生、王女士手持鲜花,脸上洋溢着甜蜜,他们在许愿墙上写下誓言,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激动地说:“感谢集美提供这样难得的机会,能得到这么多人的祝福、这么多的礼物,还有明星亲笔签名,觉得很兴奋,很有意义,令人难忘。”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