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维尔家具优惠促销抢先看

icon 2011-04-26 23:30:39
icon 0

摘要:五一优惠促销,宝盛华庭窗帘、奥克维尔家具、新悦整体家居、TOTO卫浴、法诗曼床垫等家具建材产品抢先看。

  ${显示图片7}

  ${显示图片8}

  奥克维尔家具:

  JF床+2个床头柜+JF四门衣柜,卧房4件套原价45770元,现价仅售18800元。仅限10套。

  主材:俄罗斯进口榆木。JF床:以精致拼花为中心,立体感的线条,配上纯手工的雕花,体现着简洁大方,让人在简单舒适中享受奢华般的生活。整体采用的叠云设计,摆置于主人房中寓意着主人在官场、职场、事业上步步高升;摆置于儿童房中寓意着家长对孩子学业进步的期望,这款简洁精致而内涵深远的床,不仅带给您舒适,而且还带着真诚的祝福!

  ${显示图片6}

  AF-022沙发1+2+3原价:59800元,现价仅售22880元。仅限10套。

  主材:俄罗斯进口榆木。

  AF-022:整体大气而有品味、有档次体现身分,线条流畅、洒脱,座背采用花开富贵的雕刻花纹图案,象征着吉祥如意同时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有种王者归来的感觉。靠背和座垫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加厚的靠背和加宽的座垫使人的腿和腰部得到有效的托付,适放压力,沙发的扶手有一个自然的向下倾斜和向外的弧度使人的手有一个自然的放松,和腰部有一个有效的托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