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优惠促销 家具建材产品抢先看

icon 2011-04-26 23:30:39
icon 0

摘要:五一优惠促销,宝盛华庭窗帘、奥克维尔家具、新悦整体家居、TOTO卫浴、法诗曼床垫等家具建材产品抢先看。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宝盛华庭窗帘

  念,实施异地跨国采购,风行时尚与世界同步,产品质量精益求精,加工工艺标准规范,售后服务完善,是国内窗饰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品牌之一。 品牌运营总部位于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宝盛华庭”业务遍布全国,目前直营店覆盖西北、华北、东北、华中地区,建有中国及欧洲设计室。并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众多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标准作业流程,款式精致,面料华贵,做工考究,加上富团队精神、挑战精神、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从而建立了完善的产品研发、生产管理体系、直营经验,是中国强势的窗饰品牌导航者。

  宝盛华庭,将布艺实用功能和装饰艺术功能融合设计,流畅、简约、时尚、享受,一贯致力于产品文化底蕴和艺术品味的挖掘与提升,融汇中西家居文化,独创“宝盛华庭”风格,是行业内氛围布艺的开创者、倡导者,也是行业时尚潮流的风向标。

  宝盛华庭的产品特色与服务特色,为客户在追求独一无二、品味、完美等方面,提供最大限度的满足。

  宝盛华庭最有能力满足享乐主义者的消费欲望。并可以全方位,多系列提供布艺、窗饰、家居软装饰的解决方案。

  宝盛华庭是赏心悦目、奢华、格调、概念、风格、时尚、品位的代名词。是享乐主义者的不二之选。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南马路18号欧亚达家居二楼A2-32(宝盛华庭国际家饰机构)

  电话:022-58280348

  网址:http://shop64649183.taobao.com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