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装饰天津公司总经理黄M伟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1-04-23 21:30:39
icon 0

摘要:天津今朝装饰三周年庆典在泰达酒店隆重举行。经过三年春秋的更替,三年辛勤的努力,1100多次日升日落,今朝装饰天津公司最终造就了今天的辉煌。本次庆典活动邀请了上百位家装业主以及各主材商代表,包括:诺贝尔瓷砖、马可波罗瓷砖、汇德邦瓷砖、东鹏瓷砖...

  ${显示图片11}

  【新浪家居】:请问黄总,今朝装饰三周年庆典之际为装修业主准备了哪些丰厚大礼?

  【今朝装饰 黄M伟】:对今朝来说,三周年庆典还是很重要的。我们进入天津市场,通过三年的沉淀,也到了提升的快通道,不仅得到津城百姓的认可,更赢得了很高的美誉度,所以我们要大力度的回馈消费者。首先基础工程直击八折,特别大的亮点是,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提倡的“完美的整体生态家居服务”,整体服务链条非常长,让消费者在我们这消费真正省时省心省力。所以说,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今天是10%的让利,主要是主材或者集成产品都会大幅让利,对我们天津分公司来说是力度最大的一次。另外,今天只要在现场落单的客户,都可以进行抽奖,特等奖是价值5000多元的老板烟机灶具一套,一等奖是东鹏马桶一个,剩下还有很多丰厚大奖,期待大家领走。

  【新浪家居】:今朝装饰在津已有三年的时间,标杆工程一直是企业非常成熟的管理体系,在此请黄总为装修业主详细介绍一下。

  【今朝装饰 黄M伟】:今朝的理念就是做品质做诚信做服务,所以说质量是企业立足的核心。特别是集团公司对工程质量把控的体系,叫做“标杆工程管理体系”。进入天津以来,我们严格按照此项标杆工程管理体系实施,我们有一个标杆工程手册,业主拿到手里一看就会很明白,更可明明白白消费。我们一直沿用此标杆工程体系管理工程,包括:前期工程计划,后期材料进场验收,隐蔽工程验收,施工细节和点位等,我们都是按照这个标准走。

  通过三年的历程,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今朝的质量,在行业内,在装修工程里,都是值得认可的。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会严格贯彻标杆工程管理体系,对标杆工程管理体系不断的升级,更加体现出今朝装饰的品质服务。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