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力天装饰 巧妙运用色彩与灯光

icon 2011-03-25 11:23:02
icon 0

摘要:阳光力天装饰本次推出的诚信家装成品设计方案为天房彩郡的一套经典两室。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下面带您详细了解阳光力天主任设计师富伟的户型设计理念。

  ${显示图片6}

  ${显示图片7}

  巧妙运用  色彩与灯光

  在区域设计上,重点为餐厅、玄关及客厅三部分,壁纸的应用显得节奏明快,爽朗雅气,体现了业主直爽朴实的性格。整个设计以壁纸为主,相互穿插结合,丰富而不凌乱,壁纸的图案纹理又平添几分活泼。为了突出房间的空间感,屋内餐厅、过道,客厅都采用了吊顶工艺,即突出了空间的层次感又紧紧的扣住了现代时尚的主题风格。客厅的背景墙亦采用大面积的素色壁纸和有色背漆玻璃相搭配的原则,更显家的温馨与特别,体现出简约明快的感觉,也增添了整个空间的活跃、时尚的气氛。餐厅采用现代感很强的线条型壁纸,干净且敞亮,有色背漆玻璃做底板的简约酒架的造型使整个餐厅在简单中不失欢快。餐桌椅线条优雅,把整个就餐氛围渲染得更加恬适。暖色调的灯光把整个餐区渲染得温馨,极大程度上烘托了就餐气氛。开放式的厨房,墙砖和橱柜也采用了同色系,色彩上的统一能使女主人更加静下心来烹制美味佳肴。开放式的厨房、临窗而立的吧台,将现代时尚演绎的淋漓尽致。

  设计师在灯光的运用上也上是一大特色,通过照明灯光、背景灯光和艺术灯光的的整体运用,使厅内灯光更加柔和,柔软的灯光能给人以愉悦的心情。在后期配套设计上,入户玄关处选用了绿色植物,多以悬吊绿色盆栽烘托室内的生活情趣,客厅处的盆栽摆放更给家庭增加了情趣。现代简约并不是简单,它有实质的内涵。能体现主人高雅气质。设计师运用明快的色彩与灯光,明亮的材质和精美的配饰,本着简约的原则为业主打造合理舒适家居。

  ――《成品家装成品设计》――

  成品家装是2010年家装行业的新理念产品,涵盖了“阳光设计”、“阳光工艺”、“阳光产品”以及”阳光服务”在内的一系列完备的家装服务。具体是指从基础施工、室内设计到装修主材和配套产品等所有环节都在最短时间内解决,极具时效力。这种模式的价值在于:消费者无需四处奔波,就能解决装修所有环节的问题。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