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力天装饰 诚信家装住新家

icon 2011-03-25 11:23:02
icon 0

摘要:阳光力天装饰本次推出的诚信家装成品设计方案为天房彩郡的一套经典两室。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下面带您详细了解阳光力天主任设计师富伟的户型设计理念。

  阳光力天装饰本次推出的诚信家装成品设计方案为天房彩郡的一套经典两室。设计风格为现代简约,下面带您详细了解阳光力天主任设计师富伟的户型设计理念。

  简约精致现代风――诚信家装住新家

  工程地点:天房彩郡一期C户型

  建筑面积: 95平米两室一厅

  工程造价:半包2.2万元左右

  业主资料:幸福简单的三口之家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特邀设计师:富伟(阳光力天主任设计师)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简洁大方 突出实用美

  此户型采用现代简约的设计风格,本户型原结构比较规整,所以在原户型结构上基本没有进行改动,只是对阳台和餐区的墙进行拆砸,使其连成一体提高空间使用率。户型本身动与静的分隔合理,使居住者的生活品质大大提升。

  本案的主人是幸福和谐的三口之家,男女主人优雅、时尚,追求一切美的事物,喜爱简单、明亮的风格,希望设计师能为其营造一个温馨、健康的家庭环境。在本次设计中,设计师大胆的将精致和舒适及人性化巧妙融合在一起,注重空间细节设计,从点滴体贴入微中提升业主家居品质并展现业主生活品位。设计在房间布局上较为有弹性,以便长期居住的功能增减及人口数量的变化,从风格体现个性展示,以舒适、阳光、细腻感为主线。色调上以浅色系为主,整体彩用了咖啡色、米色、红色和黑色。在视觉效果上更具冲击力和层次感,整体设计,简洁大方,重点体现的是实用美。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