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拉动45亿消费

icon 2011-01-12 00:09:38
icon 0

摘要:记者今天从市商务委获悉,截至去年12月31日,全市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共销售新家电136.43万台,销售额达45.75亿元,累计回收旧家电106.65万台,财政发放补贴金额1.96亿元,对进一步扩大市场消费产生了巨大的拉动作用。

  本报讯 (记者吴薇 通讯员宋树盛)记者今天从市商务委获悉,截至去年12月31日,全市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共销售新家电136.43万台,销售额达45.75亿元,累计回收旧家电106.65万台,财政发放补贴金额1.96亿元,对进一步扩大市场消费产生了巨大的拉动作用。

  据了解,为确保本市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工作为市民百姓带来真正的实惠,市商务委及相关部门主动探索,大胆创新,采取了多种手段,推进工作深入开展。一是家电销售实施“一站式”服务。全市各销售网点统一实施代财政部门审核,并直接垫付补贴资金,简化手续,方便群众购买;二是开展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宣传月、宣传周系列活动,掀起了家电产品销售热潮;三是增配密钥,提高审核效率。通过为各区县、各中标企业加配密钥,增加人手,商务审核率由原来的58%提高到71%,旧家电拆解率由原来的13%提高到99%,位居全国前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