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宜•三逸体验馆开业(组图)

icon 2010-11-06 13:51:07
icon 0

摘要:2010年11月6日上午,宜家宜•三逸家装体验馆正式开业,并在河西区解放南路建材大厦对面1号展厅举行开业庆典。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2010年11月6日上午,位于天津市河西区环渤海建材城的宜家宜•三逸家装体验馆正式开业,并隆重举行开业庆典。包括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副秘书长曹莉云、河西区工商联书记张福玲、环渤海国际家居购物中心总经理李剑、宜家宜三逸(天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卫在内的多名领导及天津市各大品牌家装企业负责人亲临现场,为宜家宜・三逸家装体验馆开业捧场庆贺。当天,宜家宜装饰倾力打造的“宜家宜•三逸”品牌和全新“3E”488套餐也正式推出。

  到宜家宜  体验一站式家装

  宜家宜•三逸家装体验馆位于河西环渤海家居商圈有利位置,坐拥2000平方米面积,双层家居体验式展厅内汇集了百余种品牌瓷砖,数百款地板、室内门、灯饰、家居配饰,数十间厨房、卫浴、家具实景样板间,十余款升级基材。无论是产品品牌丰富程度、一站式整体家装解决方案,还是规模档次,均能满足消费者“完整家装一步到位”的需求。此外,消费者还可针对装修所需的设计、施工、建材、家具、家电等问题,随时与驻店设计师进行沟通。

  全面升级 “3E”488套餐重磅出击

  “3E”488套餐是宜家宜装饰突破原有目标客户群体,向中高端客户进军而推出的全新套餐形式,“3E”代表宜家宜装饰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Entire)、舒适的(Easeful)、卓越的(Excellent)家装服务。

  “3E”488套餐将基材全面升级,使用环保与性能完美结合的产品,既保证了工艺质量,又关注人体健康,为消费者提供全面保障。注重品质的同时,“3E”488套餐也在主材、配套产品、施工项目、基材产品、服务及管理五大方面为消费者节省开支,为低价家装保驾护航,让家装变得真正实惠。

  试营业开门红 开业钜惠回馈消费者

  在新浪家居记者对宜家宜装饰董事长安卫进行的采访中,安总提到,宜家宜•三逸家装体验馆从8月21号试营业到现在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得到了客户和老百姓的一致认可,客流量屡创新高,达到了集团的预定目标。为了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宜家宜•三逸家装体验馆试营业期间的支持,正式开业当天,凡到场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赠,交纳定金的客户还可享受多重超值惊喜大礼。宜家宜装饰将始终秉承一站式家装、体验式消费、健康环保、优质低价的家装理念,与消费者一同装点美丽的家。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