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津第四届别墅设计论坛开幕在即

icon 2010-11-05 16:26:22
icon 0

摘要:继前三届中国-天津别墅设计论坛成功闭幕后,东易日盛装饰天津分公司再次精心打造2010年度别墅的大宅风范,让设计尊崇您的家居价值,11月13日周六下午2:00-5:00在梅江南国际俱乐部三层,中国•天津第四届别墅设计论坛将隆重拉开...

 独“墅”一生,别墅的别样生活!

  ――中国・天津第四届别墅设计论坛开幕在即!

  继前三届中国-天津别墅设计论坛成功闭幕后,东易日盛装饰天津分公司再次精心打造2010年度别墅的大宅风范,让设计尊崇您的家居价值,11月13日周六下午2:00-5:00在梅江南国际俱乐部三层,中国•天津第四届别墅设计论坛将隆重拉开帷幕,东易日盛装饰天津分公司凭借卓越的设计优势携手津门别墅家装消费者畅谈别墅设计!本次论坛是东易日盛装饰针对别墅对津门家装消费者进行的专属设计的论坛,让设计优势铸就大宅的品质权威,精琢于技,彰显奢华大宅的独有魅力。

  大宅需要大设计,这是东易日盛装饰天津分公司在津门举办别墅设计论坛的点睛之笔,为的就是让设计成为畅享大宅的绝对优势。而东易日盛装饰自成立以来就不断的在设计上创新,指引中国家居设计的风向标――“囊括第七届美化家居大赛设计、工程双金奖在内的34个奖,连续四届获得美化家居大赛最高荣誉――设计金奖。成立第一家非营利性研究机构――装饰设计研究院,并与国际流行接轨。引领设计时尚,相继推出四大风尚、八大风格、“意十流”十大流行趋势,同步米兰,流行国际。定期组织专业团队参加米兰国际家居展,捕捉国际流行趋势,汲取全新设计理念。装饰行业独家采用严格的设计师五级定位制,保障设计理念的成熟,独到和品位。”

  中国•天津别墅设计论坛正是东易日盛装饰以设计凌驾同行业,同时针对津门别墅家装消费的特点而强势打造的大宅设计私属论坛。

  论坛现场东易日盛装饰A6设计师将对别墅设计中的关键点及如何通过设计提升家居价值进行解读,充分凸显出东易日盛在设计优势方面不可轻视的终极力量,也是东易日盛用设计升华大宅价值的有力证明:无可挑剔的设计优势,创造出无可限量的空间,让津门别墅家装消费者更加深入的认识到在别墅装修方面的诸多细节,而对家装消费者来说听完设计师的别墅讲座更将受益匪浅,这也是设计师通过讲座呈献给津门别墅家装消费者的一个高品质生活质量的绝对优势!

  只有优秀的别墅设计才能超越它存在的价值,与时间抗衡,彰显别墅大宅的真正价值。别墅设计的尊贵不仅在于它的精细、独特、卓越与高贵,而且在于它的耐用、恒久与延续。这其中包含着它超凡的美丽,传奇的工艺和卓越的可信度,以及对现在与未来主人的忠诚,成为传世百年的别墅典范。这正是东易日盛装饰天津分公司希望通过此次中国•天津第四届别墅设计论坛证明给津门家装消费者的独特价值――独“墅”一生,别墅的别样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