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风家居业走红能否换回好质量

icon 2012-11-01 09:41:49
icon 0

摘要:时尚总是让人措手不及,难以捉摸。不管是服装、发型还是家具或是家居用品,就连说话也总少不了讲究时尚。时尚历经了岁月和年代,经历了百年变迁。讲究变化的时尚,变来变去变得是创新。从流行风到复古风,而复古风总是站稳时尚,让人流连忘返。有句话说,民族...

  ${显示图片4}

  时尚总是让人措手不及,难以捉摸。不管是服装、发型还是家具或是家居用品,就连说话也总少不了讲究时尚。时尚历经了岁月和年代,经历了百年变迁。讲究变化的时尚,变来变去变得是创新。从流行风到复古风,而复古风总是站稳时尚,让人流连忘返。有句话说,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一个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图片,图片上的床单是橘红色、印有牡丹花图案的老式床单。意外的是,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发吐槽,并将之取名为“国民床单”、“床单上的中国”、“那些年,我们一起用过的床单”,不少网友在纷纷评论的同时还晒出自家的“国民床单”照片,“我家也有这样的床单!”

  如今,我们处在一个快餐化,且又“易碎性”的时代,浸染了太多的浮华与喧嚣,只讲速度不讲质量,只看现在不管将来。家居业频现造假门材质纸质门、甲醛门、召回门。“最炫国民风”代表时代企业家的良心,一条让家具人深思的“最炫国民风”能否换回“中国好质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