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噱头大却华而不实 性价比有待提高

icon 2012-11-01 09:34:40
icon 0

摘要: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智能家居搭上建筑业高速发展的顺风车,在中国的大江南北全面开花。但是,实际生活当中的家居智能化与理想的智能化差距甚大。

  ${显示图片4}

  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渐升温,智能家居搭上建筑业高速发展的顺风车,在中国的大江南北全面开花。但是,实际生活当中的家居智能化与理想的智能化差距甚大。

    虽然智能家居在各地被炒得很热,但很多情况只是在炒作这么一个概念,房地产开发商和消费者对它的了解还没有达到一定的深度,甚至一些大力提倡智能化家居、建筑智能化的专家学者,长期从事智能化设计和工程的企业主管,他们的家中大部分也都没有标准意义上的智能家居。

    现在市面上的智能家居被销售人员说的“天花乱坠”,但消费者比较关心的还是产品有哪些适用实在的智能功能,对一些超前的控制功能好像并没有引起广泛的兴趣。总之,一般对智能家居有需求的用户还是把产品适用性放在了首要位置。另外,大部分被采访消费者都提到了,现在市场上智能家居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还较差,有待进一步提高。

    有关人士表示,现在市场上的很多产品虽然功能很多,但是大多都不实用,有些产品还要许多培训和专业知识才能学会复杂的操作,繁琐的操作程序将会引起消费者的抵触,而且产品稳定性的不足和高昂的价格也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所以,智能家居企业要提高产品的稳定性,把价格逐渐调整到广大消费者能够承受起的水平上,为人们的家居生活带来真正的舒适和方便,这样,智能家居才能有持续良好的市场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