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可导线连接器投身北京副中心地下管廊建设,安全与智慧无缝对接

icon 2018-07-13 14:15:20
icon 0

摘要:因调整北京空间格局、治理大城市病、拓展发展新空间的需要,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定位,其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其中要为该地区提供能源综合保障的综合地下管廊项目,万可为其防爆灯安装提供了221系列产品,保障了电气的安全连接。

安全与智慧无缝对接安全与智慧无缝对接

      因调整北京空间格局、治理大城市病、拓展发展新空间的需要,通州作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定位,其建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其中要为该地区提供能源综合保障的综合地下管廊项目,万可为其防爆灯安装提供了221系列产品,保障了电气的安全连接。

电气的安全连接电气的安全连接

      世界领先技术,智慧出众

       据了解,北京城市副中心地下管廊项目具有世界最先进水平的“智慧”综合管廊设计,要为行政办公区提供最安全可靠、集约的市政公共网络。

世界领先技术 智慧出众世界领先技术 智慧出众

      综合管廊内,8大类18种市政管线集纳到一起,检修人员、智能机器人可以直接在里面检测和维修。管廊上方的主街道,再也不会出现反复开挖的“马路拉链”顽疾,更不会有凌乱的架空线将蓝天切割得支离破碎。而且综合管廊预留了未来30至50年的发展空间,随着城市的建设发展,新的市政管线可以随时入廊运行。充分考虑后期运营的便捷与安全,还引入了三维仿真技术、智能巡检系统、综合管理信息平台等先进的技术和理念,高度智慧化。

世界领先技术 智慧出众世界领先技术 智慧出众

       防爆灯安装,万可挑战极限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地下管廊项目建设中,施工方对于施工规范的要求很高。其中就要求每个接线头必须严格按照接线规范进行搪锡。但是在面临防爆灯的灯具接线工作时,施工人员犯了难。

万可挑战极限万可挑战极限

      现场的施工条件非常困难,防爆灯位置挑高4米多,如果用搪锡工艺进行接线作业,工人施工时危险系数很高,而且在现场还需要搭建快捷脚手架才能进行作业施工。以上原因都大大增加了施工人员的工作量,同时也会延长该工作的交付期。

万可挑战极限万可挑战极限

       万可221系列导线连接器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该问题。经过现场施工人员的亲身试用后,只用了1分钟便完成了防爆灯的灯具安装工作。经过监理单位现场进行接线效果对比后,更加认可了万可221系列导线连接器的安全、高效和便捷性,十分满意。不但保证了接线的效果,更是将接线的工作规范化,整齐划一,对方十分满意。

万可挑战极限万可挑战极限

       万可221系列,安全可靠

       万可221系列是适用于各种类型导线的紧凑型导线连接器,能够组合连接任意类型和规格的导线,无需工具即可完成快速接线工作。橙色的操作手柄与连接器外壳紧密结合,可避免无意间扳动手柄造成的操作失误,十分安全可靠。

安全可靠安全可靠

     


       除了上述在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地下管廊外,万可的产品还成功应用于浙江桐乡地下管廊的通风排水控制系统中。

 地下管廊,亦有万可产品展身手 地下管廊,亦有万可产品展身手

      在该项目中,客户需要随时检测地下管廊内空气质量、集水情况,并控制地下管廊内所有的通风、排水装置。又因地下管廊空间有限,所以需要一款体积小的控制器放在控制柜内。而且万可的PFC200控制器及其他产品在现场安装及接线施工中十分便捷及迅速,得到了客户的青睐。

 地下管廊,亦有万可产品展身手 地下管廊,亦有万可产品展身手

       使用万可PFC200控制器,采用modbus tcp通信,能将各个分区信息上传到上位机。而且各个分区在通信中断时也可以独立工作。对于项目方来说,这是他们最满意的工作效果。

 地下管廊,亦有万可产品展身手 地下管廊,亦有万可产品展身手

      无论是北京还是桐乡,在城市地下管廊的建设中,万可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种连接器和自动化产品以及解决方案。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将更多的万可产品应用到城市公共设施的建设中去,为保障城市的安全、平稳运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