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革新,绿动未来,老板电器小黑盒助力杭州亚运会!

icon 2023-09-20 10:56:08
icon 0

摘要:杭州亚运会开幕在即,亚运村已经进入了热火朝天的运动氛围之中,本届亚运会绿色、节俭的办赛理念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杭州亚运会开幕在即,亚运村已经进入了热火朝天的运动氛围之中,本届亚运会绿色、节俭的办赛理念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杭州亚运会不仅在44个改建或临建的竞赛场馆中,推行装配式建筑与可循环、可再生材料,坚持“无废理念”。同时大力实施绿色能源供应行动,在亚运村的各个细节中,全面贯彻绿色理念。

  特别是在极易被忽视的厨房餐饮油烟上,杭州亚运会也采用了全程油烟监测+中央油烟净化系统打造了智慧厨房解决方案,构筑“亚运绿色厨房”。从每一处细节中凸显出杭州亚运会的绿色主格调,将减少油烟排放落到实处,全面助力杭州绿色生态的打造。

  科技、智能革新,与亚运一起绿动未来

  众所周知,传统油烟机是将油烟从厨房排放到屋外,而CCS中央油烟净化系统不仅能让厨房油烟清排更彻底,还能起到对油烟中PM2.5进行净化以及公共烟道油烟动力提升的作用。

  此次亚运会期间,老板电器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独家供应商,通过CCS中央油烟净化系统,全时段保障亚运餐厅的排烟顺畅、净烟达标,减少碳排放和生态消耗,推动亚运村油烟排放数智化、标准化、精细化发展,全面助力亚运会绿色升级。

  据了解,CCS中央油烟净化系统主要依托CCS实现动力分配算法,可实时变频,节能效果高达40%-70%;同时油烟净化效率高达95%以上,能够有效减少油烟对空气的污染,大幅降低亚运村内的PM2.5含量。

  让“绿色行动”成风向标,全方位守护蓝天健康

  绷紧绿色环保的弦,紧盯餐饮油烟治理。绿色环保理念不仅是亚运会的追求,也是杭州近年来一直在努力的目标。

  相关研究表明:居民厨房中炒菜期间,厨房内PM2.5的浓度可达300微克/立方米以上,餐厅厨房的排放则更高。因此一到饭点就经常出现一家炒菜,整楼飘“香”的情况。看似饭菜“香”味飘万家,其有害物质也随着空气影响着千家万户。在餐饮油烟中,可检测出的挥发性有机物有300多种,对整个城市的空气质量影响十分严重。

  特别是餐饮业集中区域的居民就深受其害,遭受油烟异味困扰,长此以往,有可能导致身体抵抗力下降,甚至影响呼吸道的健康。其中大型商业综合体餐饮油烟排放规模大、油烟种类多样,散发出来的油烟和气味,更会直接影响消费者的对如商场、酒店等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整体品质评判。而CCS中央油烟净化系统能够通过动力分配算法,不仅能减少能耗,还能降低跑烟量,能较好地改善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油烟排放问题。

  因此,从2018年开始,杭州市各城区开展餐饮油烟专项整治行动。在2022年初,更是发布了《关于开展非经营性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全力推进杭州市餐饮服务业油烟在线监测工作,通过有序推进油烟在线监测安装和联网工作、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等措施,实现餐饮油烟监管的智慧化升级。目前,老板电器中央油烟净化系统已经在杭州多个街道百余个网点及亚运场馆周边投入使用。

  作为杭州本土品牌,为了全面助力行业的健康发展,老板电器积极改善餐饮油烟污染解决方案,曾深度参与《杭州市餐饮油烟排放在线监测系统技术规范》、《杭州市餐饮油烟排放在线监测系统运维技术规范》、《杭州市餐饮油烟净化设备技术规范》等行业标准的体系建设。通过标准规范餐饮油烟在线监测系统的设计、安装、验收、检测和运维,完善油烟监测业务全链路管理,强化落实油烟监测管理标准化建设,为所有杭州居民增添一份清新、绿色的空气。

  加强改善餐饮油烟污染,是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闹心事的必要措施;是提高居民居住环境满意度、保障人体健康的重中之重;是持续改善城市空气质量、促进优美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举施。杭州通过老板电器的CCS中央油烟净化系统,不断改善杭州餐饮油烟排放,助推生态环境的绿色发展,让绿色理念全面贯彻到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双龙骑士”唐立梅:用热情引导理享,以理性引领生活进化广东万瑞通电缆获颁《绿色建材政府采购符合性证明》子承父业,马来西亚专卖店迎来“海二代”COLMO官宣墅智代言人宋佳 | 与实力派影后共同引领理享生活进阶质量为基,夯实服务底座 A.O.史密斯持续领跑行业赛道南山集团名列2023中国民企500强、制造业民企500强前茅爱玛电动车:立足天津,走向世界,荣登“天津企业100强”再获认可与肯定墅智代言人宋佳亮相COLMO品牌之夜,开启新象套系云璃白的无界美学赛雄文化吴静华:永不褪色的刺桐城Hello, base!今儿个是北京范儿见证荣誉!第七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盛大绽放广州市市监局 万瑞通电缆等115批次电线电缆产品合格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双龙骑士”唐立梅:用热情引导理享,以理性引领生活进化广东万瑞通电缆获颁《绿色建材政府采购符合性证明》子承父业,马来西亚专卖店迎来“海二代”COLMO官宣墅智代言人宋佳 | 与实力派影后共同引领理享生活进阶质量为基,夯实服务底座 A.O.史密斯持续领跑行业赛道南山集团名列2023中国民企500强、制造业民企500强前茅爱玛电动车:立足天津,走向世界,荣登“天津企业100强”再获认可与肯定墅智代言人宋佳亮相COLMO品牌之夜,开启新象套系云璃白的无界美学赛雄文化吴静华:永不褪色的刺桐城Hello, base!今儿个是北京范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