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承父业,马来西亚专卖店迎来“海二代”

icon 2023-09-18 11:08:10
icon 0

摘要:当地时间9月9日,位于马来西亚关丹的海尔品牌专卖店正式开业,自开拓马来西亚市场以来,海尔智家已在雪兰莪州、吉隆坡等城市开设了多家品牌专卖店。值得一提的是,该店的负责人小尤先生是一位“海二代”,而他的父亲也是海尔品牌在马来西亚的共同开创者之一...

  当地时间9月9日,位于马来西亚关丹的海尔品牌专卖店正式开业,自开拓马来西亚市场以来,海尔智家已在雪兰莪州、吉隆坡等城市开设了多家品牌专卖店。值得一提的是,该店的负责人小尤先生是一位“海二代”,而他的父亲也是海尔品牌在马来西亚的共同开创者之一。

  20多年前,在小尤还很小的时候,海尔刚刚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他的父亲老尤先生就一眼看中了这个中国品牌,并通过全国批发商进货,开始售卖海尔产品。小尤8岁时还和店里的海尔产品拍了一张合影,一直留存至今。20年后,凭借良好的产品设计和质量,海尔品牌的知名度与日俱增,广受当地用户认可的同时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现在,成家立业的小尤先生选择了子承父业,承担起管理海尔品牌专卖店的重任,继续为当地用户带去更多高端产品体验。

  海尔马来西亚之所以能够赢得这两代人的认可,得益于坚持高端创牌,立足用户需求迭代创新所带来的产品优势。在此次关丹的新品牌专卖店中,海尔陈列了冰洗空彩厨热等全阵容家电系列。针对当地气候炎热,空调使用频繁而养护成本高的难题,海尔马来西亚推出搭载UVC杀菌和自清洁技术的智慧空调,不仅节省清洁费用,还能持续输送健康空气。针对不同家庭的差异化饮食习惯,海尔马来西亚推出对开门冰箱,其干湿分储设计既能留住水果、蔬菜的新鲜多汁,又能保持坚果、香草的脆爽干燥,便于储存多种食材。此外,还有能同时洗涤大量衣物的超大筒径洗衣机、OLED高色彩和影院级音质的智能电视等成套家电解决方案。

  据数据显示,1月-8月,在马来西亚行业下滑的情况下,海尔智家实现逆势增长15%,其中电视增长41%,空调增长26%。对用户需求的满足只是海尔马来西亚持续获得增长的原因之一。在强化品牌知名度上,海尔智家不仅邀请马来西亚羽毛球男子双打世界冠军谢定峰、苏伟译担任品牌大使,还采取了零售转型策略,以“终”端场景体验的形式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海尔智慧生活。同时,海尔马来西亚不断升级服务,通过在当地成立专属服务中心等平台,提供2小时内答复、1天内完成处理、零等待的贴心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流程的专属服务保障。

  海尔马来西亚的稳步增长,不仅是其扎根当地市场的成长动力,也是海尔智家全面进驻东南亚市场的缩影。未来海尔智家还将继续迭代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服务更多用户,也推动海尔智家全球化进程收获更多增长前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COLMO官宣墅智代言人宋佳 | 与实力派影后共同引领理享生活进阶质量为基,夯实服务底座 A.O.史密斯持续领跑行业赛道南山集团名列2023中国民企500强、制造业民企500强前茅爱玛电动车:立足天津,走向世界,荣登“天津企业100强”再获认可与肯定墅智代言人宋佳亮相COLMO品牌之夜,开启新象套系云璃白的无界美学赛雄文化吴静华:永不褪色的刺桐城Hello, base!今儿个是北京范儿见证荣誉!第七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盛大绽放广州市市监局 万瑞通电缆等115批次电线电缆产品合格动真格?广东澳都家居推出“森格”系列,响应政策真惠民巴马百善 张劲福:科学饮水 健康生活通祐电梯:秉承技术,精于制造COLMO官宣墅智代言人宋佳 | 与实力派影后共同引领理享生活进阶质量为基,夯实服务底座 A.O.史密斯持续领跑行业赛道南山集团名列2023中国民企500强、制造业民企500强前茅爱玛电动车:立足天津,走向世界,荣登“天津企业100强”再获认可与肯定墅智代言人宋佳亮相COLMO品牌之夜,开启新象套系云璃白的无界美学赛雄文化吴静华:永不褪色的刺桐城Hello, base!今儿个是北京范儿见证荣誉!第七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厦门盛大绽放广州市市监局 万瑞通电缆等115批次电线电缆产品合格动真格?广东澳都家居推出“森格”系列,响应政策真惠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