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报道家装市场新趋势,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节解决新诉求,人民日报、央视齐发声助力

icon 2023-04-07 11:40:50
icon 0

摘要:2023年在房地产政策倾斜、消费观念升级、原材料价格回落等系列利好促进下,不少厨电企业正锚定行业快速回暖窗口期发力。4月3日,人民日报对老板电器自造IP大节“中国新厨房节”做了重点报道,肯定其在提振消费复苏、助力美好生活上做出的一系列举措。

  2023年在房地产政策倾斜、消费观念升级、原材料价格回落等系列利好促进下,不少厨电企业正锚定行业快速回暖窗口期发力。4月3日,人民日报对老板电器自造IP大节“中国新厨房节”做了重点报道,肯定其在提振消费复苏、助力美好生活上做出的一系列举措。

人民日报2023年4月3日刊《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节”启动 发放亿元补贴 助力美好厨房生活》

  此外,日前在央视二套播出的《正点财经》栏目中也对中国新厨房节中提及的“免费厨改服务”用户权益做了重点介绍,报道称“免费厨改服务”符合家装市场新趋势,老板电器的服务工程师以高标准的橱柜水电改造服务,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追求的产品和服务,为万千中国家庭打造更适合的中国新厨房。

央视二套《正点财经》家居建材市场调查,老板电器无忧厨改服务

  深耕厨电市场,打开增长边界

  事实上,随着厨电行业由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如何维持可持续增长成为摆在每个企业面前的难题。而作为厨电行业头部品牌的老板电器,经历过渠道为王、产品为王的时代,如今面对存量时代下的激烈竞争,通过坚定的站在用户角度,聚焦烹饪,洞察需求,降低烹饪的门槛,让用户喜欢烹饪、享受烹饪,从本质上就决定了老板电器的“前瞻性”:不再是传统的产供销思路,而是以用户需求为价值导向,以更宏大的产业背景和品质生活的视角来审视和布局产品线。

  例如,老板电器凭借数字化转型,引领厨房“数字革命”,发布了全新数字厨电产品线品牌——ROKI数字厨电,融合了硬件、软件、生态、内容等一套系统完善的解决方案,改变了用户的烹饪方式。不同于机器取代人的理念,数字厨电是更好地赋能于人,通过协调人机关系,帮助用户解决烹饪过程中的繁琐,享受烹饪,就像绘画、音乐一样,可以轻而易举地进行创造。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老板电器从聚焦厨电转向聚焦烹饪,从企业视角转向用户视角。

老板电器全新数字厨电产品线品牌ROKI助力新厨电场景

  不仅如此,针对厨电市场的细分需求,老板电器也以用户思维造就市场加速度。从此次“中国新厨房节”来看,老板电器针对厨改诉求提供专业的“免费厨改”服务,打破传统售后的常态,针对厨改长期存在的用户咨询难、厨改人员不专业、施工慢、验收难等问题,真正实现了送、改、装一站式的便捷服务,把被动服务变为了前导性的主动服务。总体来看,老板电器是真真切切在研究用户的喜好,在产品、制造、品牌营销等各方面大力创新突破,以40多年积淀下来的品牌、用户、渠道、服务优势,穿透新旧市场周期,最终打开自身的增长边界。

  加码用户权益,助力厨房焕新

  据了解,“中国新厨房节”作为老板电器首个自造IP大节,今年在人民日报的发声助力下,又再度开创了厨电行业的消费热潮。老板电器通过发起最大力度的用户权益支持,让更多中国家庭用上更适合中国厨房的厨电产品,体验数字厨电带来的美好厨房生活。

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节”启动

  此次中国新厨房节,老板电器面向全国消费者,派发超1亿厨电消费券。针对指定品类,每位用户最高可领取2000元,以极高性价比享受中国新厨房。

  不难看出,在新零售业态下,厨电企业要从过去的企业思维、企业视角,向用户视角、用户思维引导。老板电器不断加大与用户连接力度,发起一年一度的中国新厨房节,为用户创造更多的惊喜,也为中国人的烹饪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未来,相信老板电器将会继续以创新科技创造中国新厨房,不断引领人类烹饪生活方式的变革,用领先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用户创造价值,不断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蒸烤炸一体机更多人选老板 旋转蒸烤炸一体机CQ925让烹饪再进化春日爱家焕新颜,全包圆周年店庆启动全屋整装惊爆价美巢2023年全国市场大会成功举办,开启奋进新征程喜牧龙系统门窗推出“玻璃自爆 质保10年”服务承诺打造年轻人的社交厨房 老板旋转蒸烤炸一体机CQ925让生活更多样逐光前行,奔赴热爱优格朗户外遮阳双展圆满收官水漆整家 大放异彩 | 客来福“双新”产品,环保水漆再成展会焦点美巢获“中国瓷砖粘贴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等多项大奖六城签售火热联动!左右沙发携手冠军再度点燃全城激情北京软装展 | 新时代软装密码,于今日一触即燃法兰浴王教科书式定制阳台柜,让阳台收纳空间翻倍媒体聚焦,共话高定|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展第二天,客来福·革物与您共迎盛会高端蒸烤炸一体机更多人选老板 旋转蒸烤炸一体机CQ925让烹饪再进化春日爱家焕新颜,全包圆周年店庆启动全屋整装惊爆价美巢2023年全国市场大会成功举办,开启奋进新征程喜牧龙系统门窗推出“玻璃自爆 质保10年”服务承诺打造年轻人的社交厨房 老板旋转蒸烤炸一体机CQ925让生活更多样逐光前行,奔赴热爱优格朗户外遮阳双展圆满收官水漆整家 大放异彩 | 客来福“双新”产品,环保水漆再成展会焦点美巢获“中国瓷砖粘贴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等多项大奖六城签售火热联动!左右沙发携手冠军再度点燃全城激情北京软装展 | 新时代软装密码,于今日一触即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