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光前行,奔赴热爱优格朗户外遮阳双展圆满收官

icon 2023-03-31 09:59:05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对于拥用庭院的喜欢,是根植于骨子里的,将凉亭,景观设计与自然的连接,便是人们所向往的世外桃源,给户外遮阳领域带来井喷式的市场增长,优格朗户外遮阳数年如一日的专注付出,只为做好户外遮阳凉亭定制。

  
优格朗户外遮阳双展现场精彩花絮回顾

  2023,优格朗户外遮阳与大家首次相聚

  作为疫情过后的第一次重逢

  也是焦虑迷茫后的一次新生

  因事业而相遇,因热爱而相识在4+3的光阴里,互相了解彼此

  此次优格朗户外遮阳双展盛装出席9天的时间里连续参与2次行业专业的花园盛会

  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

  及第五届中国庭院与花园园艺展览会(苏州)

  7天的时间里,观展人数高达以数万为单位

  双展会上庭院产品品类多且齐全

  除了专业更具有权威性

  不仅可以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还可以为了梦想一起努力

  短短的7天时间里

  优格朗户外遮阳收获众多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圆满收官,期待下次繁花似锦再相聚!

  本次双展亮点精彩纷呈

  随着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人们对于拥用庭院的喜欢,是根植于骨子里的,将凉亭,景观设计与自然的连接,便是人们所向往的世外桃源,给户外遮阳领域带来井喷式的市场增长,优格朗户外遮阳数年如一日的专注付出,只为做好户外遮阳凉亭定制。此次双展优格朗户外遮阳以“聚势谋新,优创未来 ”为主题,携2023年潮流新品精彩亮相,Ta的魅力何在,接下来,一起直击展会现场精彩的瞬间!

  体验馆,闪耀瞩目

  此次双展,优格朗户外遮阳体验馆以极简设计出现在大众眼前,品牌主色系橙色与高级灰调完美塔配,简约大气,半开放式的视觉呈现,开阔视野,诠释自由通透的空间魅力,给予人强烈的品牌记忆。

 新品亮相,风采展现

A18款翻板新中式凉亭

A13款重型翻板百叶凉亭

  双展会上,除了全新的展馆惊艳绽放,优格朗户外遮阳更是携多款新款系列产品重磅亮相,分别有A13款重型翻板百叶凉亭、A15款中型电动翻板百叶凉亭、A9款新中式凉亭、A18款翻板新中式凉亭、A17款轻型手动翻板百叶凉亭以及A15款中型电动翻板百叶凉亭等,新产品在功能设计,结构工艺上均有明显的创新,新产品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引得无数人现场咨询,为了让进馆参观的客户能更好的对产品快速了解,每个产品展区都有对应的工作人员给客户讲解产品的性能及细节。

广州展会现场精彩瞬间

  人气火爆,门庭若市

  优格朗户外遮阳在双展期间大放异彩,备受瞩目,凭借出色的品牌形象、强大品牌实力及创新产品研发,现场成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客户进馆品鉴,展会人潮如流,优格朗户外遮阳凭实力收获了一批又一批来自观展客户的认可及信任。现场咨询不断,人气火爆。

苏州展会现场精彩瞬间

 人流不断,接踵而至

  步履坚定,穿梭不停,优格朗户外遮阳工作人员一如既往的以专业、真诚的态度为前来观展的客户朋友答疑解惑,希望让每一位客户朋友都能感受到优格朗户外遮阳优质的服务体系及真诚的服务理念。

现场工作人员为意向加盟商讲解加盟政策

 客商云集,签约不断

  因为专业,所以相信

  经过团队专业的讲解产品细节

  及细心解答加盟政策各种疑惑

  给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纷纷表示愿意加入优格朗户外遮阳

  携手并进,优创未来

  圆满收官,感恩遇见

  伴随着忙碌与收获,优格朗户外遮阳双展圆满收官。展会期间,展馆内热度不断,人潮涌流,这都离不开众多消费者、客商、业界同仁,以及广大媒体朋友们的关注与支持,在此表示感谢!本次双展优格朗户外遮阳收获颇丰,满载而归,取得圆满成功!未来,优格朗户外遮阳坚守初心,以更前沿、更优质的户外系统继续创新新产品,不断引领潮流,满足人们对铝合金凉亭的更多诉求,品类更全、更能引领潮流、更具创意、更符合未来的亭庭花园进行研发!

  商海茫茫,千舟竞发,选对项目就是选择成功!与强者同行,创业之路更顺畅,欢迎更多意向加盟商加入优格朗户外遮阳,一起携手扬帆起航,共赴蓝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漆整家 大放异彩 | 客来福“双新”产品,环保水漆再成展会焦点美巢获“中国瓷砖粘贴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等多项大奖六城签售火热联动!左右沙发携手冠军再度点燃全城激情北京软装展 | 新时代软装密码,于今日一触即燃法兰浴王教科书式定制阳台柜,让阳台收纳空间翻倍媒体聚焦,共话高定|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展第二天,客来福·革物与您共迎盛会2023北京软装展 | 生活美学·设计人文,先行者专辑Living Now全新面板亮相BTicino乐享新奢上海品鉴会新路口,软装产业正欲转身,北京软装展吹响时代号角大幅提升消杀体验! 老板光剑消毒柜XS827守护家人入口健康方寸之间,爱与自然远离皮肤杀手 老板不生汽蒸烤炸一体机打造你的家居“美容仪”水漆整家 大放异彩 | 客来福“双新”产品,环保水漆再成展会焦点美巢获“中国瓷砖粘贴行业最具推动力企业”等多项大奖六城签售火热联动!左右沙发携手冠军再度点燃全城激情北京软装展 | 新时代软装密码,于今日一触即燃法兰浴王教科书式定制阳台柜,让阳台收纳空间翻倍媒体聚焦,共话高定|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展第二天,客来福·革物与您共迎盛会知乎答主现场答疑、“音乐家”落户石家庄 京东线下大店开启春季家装节现场直击 | 中国建博会(上海)开展,客来福·革物“建”证高定设计美学2023北京软装展 | 生活美学·设计人文,先行者专辑广东省家居设计研发中心落户罗浮宫家居创意设计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