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文化节: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icon 2022-12-28 13:28:19
icon 0

摘要:伴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2022文化节系列赛事——3V3篮球赛,于近日正式落帷。本次篮球赛有10支队伍参加,展开了28场激烈角逐。

  伴随着裁判的最后一声哨响,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2022文化节系列赛事——3V3篮球赛,于近日正式落帷。本次篮球赛有10支队伍参加,展开了28场激烈角逐。

  各队全神贯注,或攻势侵略如火,或支援其疾如风,或进退其徐如林,或防守不动如山。紧紧抓住每一次进攻的机会。

  抢断、运球、瞄准、投篮,每一次进球,都是全员的共同努力。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员工之间的互动交流,还充分发挥了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更大大激发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体育锻炼的热情和信心,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大直播时代,大明宫建材家居交上完美答卷浙江明康工程咨询公司文化节:羽毛球团体混合赛收官好好顾家就是旺 顾家家居&旺旺官宣联名知乎X劲牌“探厂劲牌——解锁中国好酒健康科技”奔赴美好新篇章 顾家家居官宣冠名2022-2023浙江卫视美好跨年夜年终狂欢节!码里劳务限时福利来袭,杜绝恶意讨薪、降低50%劳务成本我国住房租赁市场规范化程度加剧,多地近期密集发布指导政策热烈祝贺喜牧龙系统门窗 广西南宁旗舰店盛大开业中国品牌500强榜单发布 行业领航企业顾家家居入选涉专利纠纷被起诉 追觅双十一前主动停止产销多款产品隆佳装饰|阳泉装修新秀,如何实现逆势增长!福庆新品『国色系列』于东方雅致空间,品味真国潮!大直播时代,大明宫建材家居交上完美答卷浙江明康工程咨询公司文化节:羽毛球团体混合赛收官好好顾家就是旺 顾家家居&旺旺官宣联名知乎X劲牌“探厂劲牌——解锁中国好酒健康科技”奔赴美好新篇章 顾家家居官宣冠名2022-2023浙江卫视美好跨年夜年龄还能当钱花?海信空调优惠活动燃爆世界杯体验驱动业务创新暨互联网交互设计大会乐享建融璀璨时光,CCB建融家园月月有礼鹿客高端智能门锁S50M Pro 指静脉技术为用户提供高安全保障被芯市场潜力巨大,水星家纺全力打造优质被芯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