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99%的人看完后,都会喜欢上马赛克!

icon 2016-03-14 10:05:47
icon 0

摘要:小小的一块马赛克能带来很不错的视觉体验,马赛克在空间的n种运用,据说99%的人看完后,都会喜欢上马赛克!

  小小的一块马赛克能带来很不错的视觉体验,马赛克在空间的n种运用,据说99%的人看完后,都会喜欢上马赛克!有兴趣的你,不妨一起来遨游马赛克的花花世界,保证让你一看就会爱上这种美丽的装饰艺术。你们对马赛克的优点又了解多少?我们了解下。

  马赛克有3个优点

据说99%的人看完后,都会喜欢上马赛克!

  1、饰性强:马赛克运用拼图的形式加强其装饰性,材料非常丰富且色彩变化多,在装饰室内空间时,既可将其做其他装饰材料的点缀材料,也可大面积运用制作马赛克背景墙。

  2、耐磨性强:马赛克的主要原料多为天然的石材,在耐磨性方面,是瓷砖和地板等材料无法比拟的。又因马赛克瓷砖的每块小颗粒间的缝隙较多,使其抗应力要比其他的装饰材料更具优势。

  3、满足个性需求:很多人喜欢将不同色彩、不同规格、不同形状的马赛克加以组合,体现出个性的需求。对于房间曲面或转角处,马赛克更能发挥小巧的特长,把弧面包盖得平滑完整。

  马赛克在楼梯的运用案例

据说99%的人看完后,都会喜欢上马赛克!

  由不同颜色马赛克拼接而成的空间,在灯光的烘托下犹如天山繁星,美轮美奂。

  这扇木质框架的玻璃门上镶嵌了许多用PANTONE(潘通色卡)制作的玻璃版,每个色版上都有手写名字与之对应 ,比如说深兰、水仙、凋谢的玫瑰 。当阳光通过Inception door时 ,走道和楼梯间就流光溢彩 、充满了发着缤纷光芒的美妙的方块图案

  蓝与白的搭配,清新的格调,浪漫的意境,将海洋元素应用到家居设计中,给人自然浪漫的感觉。迷恋地中海,因为那纯净的颜色、那里的海充满柔情,给人一种宁静致远,马赛克拼花巧妙融入其中。

  马赛克在餐厅的运用案例

据说99%的人看完后,都会喜欢上马赛克!

  整个空间布满白底蓝纹的马赛克搭配浅木色桌椅,给人一种舒适清雅的格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