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断高效切分空间的技巧

icon 2014-12-19 11:11:17
icon 0

摘要:家居中的隔断方法有很多,除了立面墙体的硬隔断,灵活便捷的软隔断技巧也不容忽视。一块布帘、组合式沙发或是一方矮柜等就能高效地划分出不同功能区,还能增添家居的层次感。

  家居中的隔断方法有很多,除了立面墙体的硬隔断,灵活便捷的软隔断技巧也不容忽视。一块布帘、组合式沙发或是一方矮柜等就能高效地划分出不同功能区,还能增添家居的层次感。

隔断高效切分空间的技巧
装修时要注意油漆的环保

  除了硬装隔断,家具的隔断在开放型的空间中,被运用得更为淋漓尽致。沙发合围出的空间是客厅的会客空间,保持了整体空间的通透性,规整的布局提高了空间的使用率,也让空间更为宽敞明亮。

隔断高效切分空间的技巧
装修的摆设要注意空间的搭配

  亮眼的红色沙发,让空间隔断的效果,划分出客厅与餐厅区域,有效增加了空间的利用功能,除了沙发款型,色彩和风格的统一也能让隔断的效果更加明显。直接用家具进行隔断是最简单的方式。沙发加上边桌,让客厅与餐厅有了一条明显的分隔线,搭配一抹青翠的绿植在旁,效果会更明显。

隔断高效切分空间的技巧
家具的摆放要注意配色

  家具的隔断除了沙发,书柜和收纳柜等有功能性的家居,也能带来同等的功能和作用。与沙发比较,通顶书柜的隔断,少了空旷和通透感,却能带来很好的私密性,界限更为分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