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清爽清洁厨房的几种方法

icon 2014-11-17 17:23:08
icon 0

摘要:眼看中秋节即将到来,不少人喜欢约上三五知己或者亲戚朋友宅家团圆,做上几道小菜,小酌几杯。当你看见浑浊的厨房环境时,是否会将你的宅家雅致都抹杀掉呢?中秋节想要舒适地宅家过节,清爽安全的厨房是必不可少的,一起来看看什么才是好厨房吧。

  眼看中秋节即将到来,不少人喜欢约上三五知己或者亲戚朋友宅家团圆,做上几道小菜,小酌几杯。当你看见浑浊的厨房环境时,是否会将你的宅家雅致都抹杀掉呢?中秋节想要舒适地宅家过节,清爽安全的厨房是必不可少的,一起来看看什么才是好厨房吧。

保持清爽清洁厨房的几种方法
厨房装修要注意水龙头漏水

  厨房抽油烟机不给力,无疑是让厨房的飙升。据统计,未烧菜前的厨房浓度为立方米。在不开抽油烟机的情况下,开始做菜,爆炒3分钟后,的浓度飙升至立方米,打开抽油烟机后,浓度降低到立方米,可以一台好的抽油烟机是十分重要的。谈到抽油烟机的重要性,消费者会问,怎样的抽油烟机才是最给力的?首先看排烟率,排烟率越高,抽油烟机对油烟净化力越强;其次看负压,大多数深型抽油烟机(顶吸式抽油烟机分为深型和薄型)的负压区域约为0.14立方米,排烟效率为60%左右,而柜式抽油烟机负压区域达到0立方米,排烟率大于95%。

保持清爽清洁厨房的几种方法
厨房装修要挑选好灯具

  除了抽油烟机以外,打造清爽厨房的神器必然是通风设备,只有抽油烟机是无法满足中式厨房的通风需求,选择好的换气扇,能让厨房的空气流通更加迅速,长期呆在厨房的人换肺部疾病的几率也会大大减少。挑选换气扇的时候,需要看清产品的性能,首先是持续运转的能力,某些品牌的换气扇能持续运转几百天而无故障的;其次是排风量大小,每分钟排风量达到20立方米或以上的,才是较好的排风扇。安全:厨房污垢易引发火灾厨房除了清爽和干净外,更重要的是安全。厨房是经常使用明火的地方,炉灶上的抽油烟机和墙壁容易积聚油污,当油锅烧得太猛烈,火苗蹿高时容易点燃这层油污,引发火灾。

保持清爽清洁厨房的几种方法
厨房要注意水龙头的螺丝

  解决安全隐患最直接和最快捷的方法就是清洁表面油污,抽油烟机和炉具上的油污可用粘稠的米汤涂在灶具上,待米汤结痂干燥后用铁片或者钢丝刷轻轻刮下,然后再用抹布清洁即可。舒适:橱柜合理规划在厨房做菜的时候,是否会因为找不到调料用品或者台面堆放过多的东西而感觉烦恼呢?橱柜的合理规划是舒适厨房的关键,做菜的人一进厨房就看见满台面都是东西,调料还发出阵阵味道,这样的感受的确很糟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