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的色彩要以明快为宜

icon 2014-10-22 21:16:31
icon 0

摘要:儿童房是家长为孩子准备的学习、成长的小天地,都说小孩子喜欢五彩缤纷的鲜艳颜色,所以家长也会尽量用多种艳色装饰儿女的房间,但是专家告诉您,这样反而不好,太过艳丽夺目的颜色对孩子的成长反而不利。

  儿童房是家长为孩子准备的学习、成长的小天地,都说小孩子喜欢五彩缤纷的鲜艳颜色,所以家长也会尽量用多种艳色装饰儿女的房间,但是专家告诉您,这样反而不好,太过艳丽夺目的颜色对孩子的成长反而不利。

儿童房的色彩要以明快为宜
儿童房的装修要注意色彩搭配

  市面上各品牌儿童家具,无不在色彩之上做足文章。其丰富色彩主要包括淡红、豆绿、淡粉、桔黄,以及鹅黄、乳白和紫罗兰等色系,相关的图案也更为活泼灵动和富于变化。今年时尚的中性色彩颇为流行,而橄榄绿、深蓝色和淡粉色等都是主打色。沉稳色彩和多色搭配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家长与儿童的喜欢。

儿童房的色彩要以明快为宜
儿童房的装修要避免红色

  家长选购时切忌颜色太杂或大红大绿,以及颜色太过鲜艳夺目,否则可能只注重了色彩的视觉冲击力,从而忽视了色彩对儿童的危害性。因为太过艳丽夺目的彩色家具,对儿童的视力、性格、情绪和神经发育都可能产生不利影响,从而为其今后的成长埋下祸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