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款式茶几保养的几大秘诀

icon 2014-09-24 08:26:00
icon 0

摘要: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家庭在客厅中都会摆放一个茶几,一来是便于摆放一些茶具等细小物品,二来更是主人身份和品位的象征。一款优雅的茶几也能显示主人的品味,客厅茶几保养方面,要放在一个较固定的地方,不要随意地来回移动,搁放东西时,要轻拿轻放,切...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很多家庭在客厅中都会摆放一个茶几,一来是便于摆放一些茶具等细小物品,二来更是主人身份和品位的象征。一款优雅的茶几也能显示主人的品味,客厅茶几保养方面,要放在一个较固定的地方,不要随意地来回移动,搁放东西时,要轻拿轻放,切忌碰撞。

各种款式茶几保养的几大秘诀
茶几的保养要注意地面平整

  若茶几地面不平整,切忌不可用木板、铁片垫脚。即使垫平,因受力出现不均衡,日久也会影响茶几内部结构。解决办法是修饰地面,或用销大面积的硬塑料板达到茶几四腿放平的目的。

各种款式茶几保养的几大秘诀
茶几要注意避免潮湿

  茶几应避免受潮。 室内的湿度,应保护在正常值之内,使用加湿器时,只在低湿度的干燥季节,但应远离茶几喷雾,潮湿会使木材腐朽,金属配件出现锈蚀,粘结部分容易开胶,镀铬原件产生脱膜等。

各种款式茶几保养的几大秘诀
茶几的摆放要放在合适的位置

  客厅茶几摆放位置,最好避开窗外阳光的直接照射,茶几长时间经受日晒,会使白油漆泛黄,着色油漆退色,金属配件出现氧化变质,材料的材质发生脆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