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11.11” 91一折装修 爆款商品狂欢节

icon 2016-10-28 15:17:02
icon 0

摘要:双“11.11”之际,新浪家居91装修,携知名家居品牌隆重推出“11.11”91一折装修狂欢节特惠活动。这里,不仅有劲爆价格的家居产品,还有价低质优的家装服务,为业主带来冬日暖心特惠。

新浪家居“11.11” 91一折装修 爆款商品狂欢节

  一年一度的双“11.11”临近,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无限的热情。原本,逐步进入淡季的家居行业,又将迎来一股促销热潮。

  本次,双“11.11”之际,新浪家居91装修,携知名家居品牌隆重推出“11.11”91一折装修狂欢节特惠活动。这里,不仅有劲爆价格的家居产品,还有价低质优的家装服务,为业主带来冬日暖心特惠。

  新浪家居91装修推出的爆款商品,当然是非常抢手的家居必备品。那么业主怎样可以买到自己的心仪产品呢,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购买流程。

  爆款产品方便购 在线预约简单快捷

  本季推出的爆款商品,业主可以点击相关产品页面,对感兴趣的产品进行详细了解。每个商品页面下方,可填写联系方式,业主也可通过扫码方式,加入新浪家居官方指定微信群“新浪特惠菌”,标注预约购买产品和选购日期,这样就会有客服专员来提供专业服务。

  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业主提供最实惠的商品价格,最优质的家装服务推荐,以媒体平台服务优势,认真对待每一位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