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家装狂欢节 “91”1折装修

icon 2016-10-28 11:48:59
icon 0

摘要:“11.11”之际,新浪家居91装修,携知名家居品牌隆重推出“11.11”91一折装修狂欢节特惠活动。这里,不仅有劲爆价格的家居产品,还有价低质优的家装服务,为业主带来冬日暖心特惠。

11.11家装狂欢节  “91”1折装修

  一年一度的“11.11”临近,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了无限的热情。原本,逐步进入淡季的家居行业,又将迎来一股促销热潮。

  本次,“11.11”之际,新浪家居91装修,携知名家居品牌隆重推出“11.11”91一折装修狂欢节特惠活动。这里,不仅有劲爆价格的家居产品,还有价低质优的家装服务,为业主带来冬日暖心特惠。

  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本季的爆款商品。

11.11家装狂欢节  “91”1折装修

  爆款七:普瑞凡PR-760浴室柜

  原价:10430元

  折后价:4680元

  数量:1套

11.11家装狂欢节  “91”1折装修

  产品介绍

  1.精木材:行业首家采用进口顶级材红橡大板(直径达1125px,树龄25年以上),开放漆产品不会因小板拼接而纹理不完整,出现断层。

  2.精石材:率先选用62.5px厚石材整版,不需加厚,不存在接缝,无死角。

  3.精工艺:采用原始榫卯结构,抽屉底板、门板、镜柜面框采用拆装结构,产品稳定性高,大大减少了开裂比例!32道防水处理,可确保柜子泡水五年以上不开裂,不霉变,泡不烂(其他品牌只能0-7道防水处理)。

  4.精油漆:美国威士博生态环保油漆,环保无异味,多重防水处理,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和行业标准5倍以上。

  5.精五金配件:选用奥地利百隆缓冲自吸导轨、铰链、滑轨顺畅。

  爆款商品购买流程:

11.11家装狂欢节  “91”1折装修

  微信扫描二维码,添加“新浪特惠菌”——备注“11.11预约”——在线确认购买产品——预约购买时间,时间选择为11月1日-11月30日。购买爆款产品相关问题,请微信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