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家居 健康整装的新标准

icon 2016-10-20 11:07:34
icon 0

摘要:生活家家居,成立于2010年12月,是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于一体的全国大型家居装饰集团,现已覆盖全国24个一线城市。

  

生活家家居 健康整装的新标准

  生活家家居,成立于2010年12月,是集装饰设计、施工、家具、软装等于一体的全国大型家居装饰集团,现已覆盖全国24个一线城市。

  6年来,生活家致力于家装行业的探索,旗下研发推出“拎包装”“拎包装PLUS”及“尊享家”整装产品的先进家装解决方案。生活家采用“德标工程”施工标准,整合集团平台化资源,牵手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共筑生活家高品质健康整装体系。各大管理部门,专职专责,形成高效运营的管理体系。国际大牌全球直采,保障时间和品质!

  生活家始终秉承“爱与责任”的核心理念,坚持“健康生活服务商”的服务定位,努力把健康整装做到极致,打造最健康的人居环境,让每一个中国人都享受健康家居。

生活家家居 健康整装的新标准

  生活家全体设计师亲临现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从了解你和你的生活开始,你的爱好、生活情趣、职业专属,再到你的房屋结构、家装需求……从生活本身出发,从人性的角度挖掘创意灵感,为您实现个性化的梦想家。

  生活家用专注和专业,构筑健康家居,用坚持和行动捍卫着全中国的健康家居梦,建立“全球采购平台”,实现国际化规模采购,与1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合作,首推“德标工程”,从每一个工程细节进行严格把控,全面保障健康家;推出“悦享家、尊享家”两款行业首家“一房一价”新型整装产品。全力给您打造高质低价的完美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