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便民装修季” 引爆津城家装潮流

icon 2016-09-23 20:17:12
icon 0

摘要:在9月12日开启的“91便民装修季”一经上线,就已得到了众多业主的强烈关注,短短两周时间过去,火热的程度至今仍在持续,天津的消费者们对于家装的热情也是持续高涨,将津城的家装旺季引领到一个巅峰。“91便民装修季”由新浪家居倾力主办,阳光力天、...

  在9月12日开启的“91便民装修季”一经上线,就已得到了众多业主的强烈关注,短短两周时间过去,火热的程度至今仍在持续,天津的消费者们对于家装的热情也是持续高涨,将津城的家装旺季引领到一个巅峰。“91便民装修季”由新浪家居倾力主办,阳光力天、金仕达、实创、首创、杰日宏达、生活家、鹏发、京尚等八家天津地区的装饰公司强势加入。新浪家居同时作为媒体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的监督与全景式跟踪报道。

“91便民装修季” 引爆津城家装潮流

  全城火爆 全民福利

  “91便民装修季”开启在素有“金九银十”旺季之称的金秋九月。每年的九、十月份,正是家装行业最繁荣的时段,不仅业主们的各类家装需求日益看涨,各大品牌厂商也瞄准这个黄金期筹备了各种优惠活动来吸引消费者。

“91便民装修季” 引爆津城家装潮流

“91便民装修节”活动报名处气氛火热

  但如今的市场早已不是十几年前的模样,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不能吸引人们的眼球。随着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日益转变,注重家居的服务体验这一概念逐渐得到人们的认同,人们对于家装的概念不再只是拘于曾经的传统装修,如今更注重家装的舒适性与过程中愉快体验感觉。这也让很多公司相继投入物力精力打造各类体验式家装服务,一时间,新模式家装立刻兴盛起来。

  在这种火爆的趋势中,迎合了互联网模式的“91便民装修季”也备受广大业主关注,在活动未上线之时就已有业主下单签约。而从活动开幕到现在短短十几天,“91便民装修季”已经成功签约了14单,多家装饰公司的门店里也都站满了前来咨询活动详情的业主们,可见业主们对家装的迫切需求。“91便民装修季”不仅满足了业主们的对家装的各种需求,也在一定程度上带动了地区的购买力与行业活力。

  平台监督 信誉保证

  在互联网强势进入各行业的今天,以线上平台为主要载体的互联网家装模式正逐步发展兴盛。这种模式基于垂直平台的优势,可以专注为业主提供链条性服务,:从前期的需求沟通,设计布局,到中期的建材选购、施工装修以及售后所包括的家具供应、售后体验都可以为业主全程提供。而当众多品牌集中精力打造一站式家装时,对于整个过程的监管监督力度,也成为随之而来的一大问题。

“91便民装修季” 引爆津城家装潮流

新浪家居现场监督量房服务

  因此这次的“91便民装修季”,本着让签单业主的权益得到保障,同时保证业主享受到活动中应有的各项优惠,新浪媒体作为主办方派出多位监督人员,在各装饰公司为业主进行免费量房的过程中全程监管,与装饰公司的设计师一起亲临业主户型,将家装公司提供的优质服务进行全平台式报道,不仅最大程度地保证了业主的权益,也让各家装公司诚信经营,用心经营的理念得到广泛宣传。

  八家公司 同城底价

  为了给业主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产品,“91便民装修季”推出了“910元购91便民家装券抵3000元/5000元装修款”的优惠活动。只需在新浪家居网站花费910元购买现金抵用券,即可在八家装修公司中选择一家享受2000-5000元不等的装修优惠价格,在保证装修品质的同时,极大降低了业主的装修成本。

“91便民装修季” 引爆津城家装潮流

  活动期间,八家装饰公司也制定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政策,且此项优惠仅限于“91便民装修季”活动期间有效。

  【首创装饰】抵用金额:3000元或5000元

  使用规则:1.凡持此代金券的客户装修时方可使用此劵。

  2.消费满四万元可直抵3000元现金,满六万元可直抵5000元现金。

  3.本优惠为新浪家居91装修专属优惠,不能与公司其他优惠共同享受。

  【生活家家居】抵用金额:2000元

  使用规则:1.本券优惠可与店面其他优惠同享。

  2.需在签订正式合同之前出示方可有效。

  3.使用本券业主必须是从新浪报名的业主,且没有提前到店才能享受。

 【杰日宏达】抵用金额:5000元 

  使用规则:1.抵用券仅限主材使用。

  2.主材总金额不得低于四万元人民币。

  【阳光力天装饰】抵用金额:3000元

  使用规则:1.本优惠券适用于21楼展厅现代家具及6楼展厅家具

  2.一次性选购家具满6万元且交齐全款可使用本券。

  3.本券可与其他优惠共享。

  4.此券不能与1580的活动优惠共享

  5.本券有效期至2016年12月31日,过期作废。

  【实创装饰】抵用金额:5000元

  使用规则:1.凡与实创装饰签订整装合同的业主享有直抵5000元优惠。

  2.到店客户可领取精美到店礼。

  3.此优惠和店内优惠可任选其一。

  【京尚装饰】抵用金额:5000元

  使用规则:1.此券直抵装修款5000元整,同一客户只能使用一张。

  2.使用此券不再享受公司其它优惠。

  3.此券金额在尾期款中减除,多退少补。

 【金仕达】抵用金额:5000元

  使用规则:1.整装可选择使用

  2.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

  【鹏发装饰】抵用金额:5000元

  使用规则:1.此券直抵装修款5000元整,同一客户只能使用一张。

  2.使用此券不再享受公司其它优惠。

  3.此券金额在尾期款中减除,多退少补。

  以上各项使用规则最终解释权归各装饰公司所有。

  目前“91便民装修节”仍在火热持续中,消费者可继续通过门店驻点了解与咨询“91便民装修季”的多项优惠活动,更可在现场进行实名登记或扫描图片二维码,报名参加“91便民装修季”活动,免费量房、5折抢购主材,5000元装修款直减特惠等你来拿,还可享更多家居服务。前100名报名活动的业主,免费赠送专业甲醛检测服务。新浪家居媒体也将监督整个装修过程,为您的筑家梦想保驾护航!

国庆期间的大牌装饰公司免费设计跟优惠都在这里了,报名享福利。

“91便民装修季” 引爆津城家装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