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冠科技公司天交所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icon 2016-08-31 16:01:12
icon 0

摘要:2016年8月31日,美冠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会议中心一层举行天交所第113届企业挂牌仪式。股权代码:212023。

  2016年8月31日,美冠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于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会议中心一层举行天交所第113届企业挂牌仪式。原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现任天津市政府参事杨金海、外经贸企业对外发展促进会秘书长田岗、天津环保产品促进会会长张赟城、天津天纺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树成等几十名企业家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仪式。

美冠科技公司天交所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挂牌鸣锣现场

  美冠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于2012年,公司坐落与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开发区,公司主要服务高档实木家具企业,生产销售环保型家具涂料(水性家具漆、木蜡油、UV家具漆),同时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美冠科技作为天津环保产品促进会及天津市外经贸企业对外发展促进会的优秀的会员企业,始终“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生产顾客满意的环保产品”为宗旨。坚持研发生产科技环保的环保涂料,引进欧洲公司的先进技术,自主创新,荣获国家高新企业。以“优良的设备,完善的技术,周到服务,勇于创新的精神,为家具企业提供最优的色彩和环保涂装解决方案。以顾客的关注焦点为永远的追求”为目标,贯穿企业理念。

美冠科技公司天交所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授证嘉宾合影

  活动现场,美冠科技鸣锣开市,宣布正式挂牌天交所A版,股权代码:212023!美冠科技(天津)股份有限公司的成功挂牌,将为新一批优秀中小微企业科技兴企起到表率作用。

美冠科技公司天交所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企业到场嘉宾合影

  在美冠科技企业发展转型期间,天津天纺生产力有限公司作为服务企业,从美冠的成立到如今上市,一路见证了美冠的创新、升级与发展,为企业插上了科技腾飞的翅膀,助力企业实现经济长远健康发展。


结婚季来了,你的新家准备得怎么样了?报名享免费设计名额、家居品牌福利。

美冠科技公司天交所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