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整装 813天津生活家家居周年庆整装待发

icon 2016-08-04 18:31:04
icon 0

摘要: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入住天津仅一年时间,凭借着在家居整装领域的丰富经验,赢得了天津广大装修业主的强烈认可。8月13日,将迎来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一周年店庆。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生活家家居特意准备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周年庆活动。在活动前,...

  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入住天津仅一年时间,凭借着在家居整装领域的丰富经验,赢得了天津广大装修业主的强烈认可。8月13日,将迎来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一周年店庆。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任,生活家家居特意准备了一场激动人心的周年庆活动。在活动前,新浪家居记者有幸对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孟祥楠先生进行了一次独家专访。

健康整装  813天津生活家家居周年庆整装待发

  据孟总介绍,生活家家居隶属于四川时代联创投资有限公司(四川时代联创集团,以下简称集团)下的家居品牌。集团旗下共有两个家居品牌。其中生活家家居公司属于全国的连锁型品牌,在短短的五年之内成功地进行了突破,现已拥有26亿的产值。这不仅打破了全国家装市场的目标,也创下了唯一一家家居品牌销售目标的记录。天津分公司是生活家25家分公司的其中之一,在2015年8月正式开业运营,然而在这26亿的在总产值中,天津生活家家居贡献了不可小觑的力量。

健康整装  813天津生活家家居周年庆整装待发

  谈及本次813周年庆的准备工作,孟总非常激动的说:“为确保庆典顺利进行,天津生活家家居团队参加这场活动的中层已经有一整个月没有休息,所有人都保持战斗状态。在活动前期准备中一直在研究如何打好这场优惠战,如何给天津的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力度。生活家家居虽不能说已经武装到牙齿,但每一位员工都集中精力做好准备。从前期会场、内场、主持以及活动流程,都进行了反复的推敲和确认。”

健康整装  813天津生活家家居周年庆整装待发

  作为整装行业的佼佼者,生活家家居究竟有怎样的魅力吸引着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呢?关于优势,孟总提到了以下几点:

  一、集团采购点模式:

  装饰公司,从以前没有的轻工辅料,到接下来的套餐模式,再一点点发展到了整装,需要解决客户一个最大的痛点,就是性价比。客户去单独的卖场购买,卖场都是从二级经销商手里提货。二级经销商在销售环节中,加利润、加成本,这些最后都会附加到客户身上。生活家为了改变这一状况,其中百分之九十的产品,都形成集采,直接厂家供货。将最底价直接反馈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受益。

  二、装修材料慎重选择: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对健康的诉求越来越重视。生活家注重品质,注重对健康生活选择的追求。以净水为例,生活家从瑞士引进了原装进口的净水器,饮用水可以达到类似于瑞士饮用水的标准,为了保证业主房屋上水的纯净度,从德国引进了BQ的水管。种种这些辅料、主材的引进标准,都是生活家对环保,对健康孜孜不倦的追求。

健康整装  813天津生活家家居周年庆整装待发

健康整装  813天津生活家家居周年庆整装待发

  为了能够让本次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周年庆活动取得最大范围的影响力,新浪家居作为其重要合作媒体,将在活动当天提供全方位的直播包装宣传。提及直播宣传,孟总说道:“虽然我自己是70后,按照现在年轻人讲已经OUT了,但是对于直播宣传我一直在观察其兴起对家居行业乃至人们日常生活的影响。直播在家居行业已经日渐兴起,家居网红时代即将到来。”

  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行业第一媒体平台,现在已经拥有自己的直播平台,并以《红人驾到》、《设计不求人》、《乐居达人秀》、《第一现场》四档直播栏目覆盖整个家居行业,希望在后期的直播录制中能够邀请到孟总参与其中。

  非常感谢孟总接受新浪家居的专访,同时,预祝生活家家居天津分公司813周年庆活动取得圆满的成功,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完美的周年庆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