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斯克历劫重生只为兑现当初的承诺 新闻发布会举行

icon 2016-06-20 09:25:31
icon 0

摘要:2016年6月19日,圣斯克家具集团就最近一段时间所发生的订单拖延、运营停滞等一系列的问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天津津南区政府、天津家具协会、渤海轻工、安徽商会、投资方、经销商、工人、消费者以及专业媒体等多类机构所派出的代表...

  2016年6月19日,圣斯克家具集团就最近一段时间所发生的订单拖延、运营停滞等一系列的问题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天津津南区政府、天津家具协会、渤海轻工、安徽商会、投资方、经销商、工人、消费者以及专业媒体等多类机构所派出的代表。大家共同听取了圣斯克最新的发展动向以及整改措施。

  圣斯克家具集团始建于1989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高新家具企业,是中国家协常务理事单位,并入选了《中国政府采购供应商名 录》。迄今为止,已经走过了27个春秋。发展至今,圣斯克共拥有厂房十六万平方米,六大制造中心,设计研发美、法、韩、现代等十二个系列,在全国拥有 300余个专营店,产品更远销美国、墨西哥、委内瑞拉、澳大利亚、德国、冰岛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可就是这样一家企业,前些时候却因资金链出现问题,而陷入了十分被动的局面,员工工资拖欠、工厂停工、部分店面关闭、订单拖延等等,从而引发了信任危机。

  发布会上,圣斯克家具集团董事长汪俊清就这一事件进行了道歉,他表示问题的出现是由于自己对整个金融环境研判错误所所造成的。对银行紧缩银根,收缩贷款没有 建立相应的预警方案,同期更因运作上市而占用过多资金,从而导致了资金循环陷入不畅,更致使消费者、员工和企业的利益受损,为此他愿意负起一切责任。

  随后,圣斯克总经理王提东发布会了关于订单拖延的解决方案和补偿措施,并得到了在场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发布会上,天津津南区政府、天津家居协会、投资方、工人代表等各界人士也都就此次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愿意帮助和支持圣斯克的恢复与发展,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天津津南区政府表示,圣斯克发展至今已经不仅仅是一家普通的民营企业,27年的沉淀已经使圣斯克成为了一个优秀的民族品牌。我国虽是制造业大国,但却是缺少 国际化知名品牌的尴尬局面。对于像圣斯克一样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瓶颈的民族品牌,也希望全社会能够给予更多的理解与包容,这是我们天津人自己的品牌,更是中 华民族的品牌。

  天津家具协会秘书长也表示,将集合整个行业的力量支持圣斯克的恢复与发展。资金循环不畅并不是圣斯克独有的问题,家具行业不同于快消品行业,对资金的依赖程度高是整个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因此我们有责任不遗余力地支持圣斯克,同时也是在为行业内企业做出表率。

  投资方代表表示,27年是一段漫长的岁月,仅仅依靠自身的量就能够从给一个小作坊发展到如今的规模,这与圣斯克人的坚持与努力是分不开的。对于这样一家企 业,在其遇到瓶颈的时伸出援手,这是我们应有的民族精神。今后,也会加大力度支持圣斯克,帮助其成为又一个成功跨越30年的民族企业。

  工人代表表示,前些时候由于工厂拖欠工资,员工关系确实比较紧张,但所幸现在已经开始陆续发放了,这也让很多员工恢复了信心。毕竟是干了十几二十年的企业,要说一点 感情没有那是假的。其实即便问题出现后,很多老员工还是坚持在岗位上,因为我们始终相信27年了,一起走过那么多风风雨雨,怎么可能就会被轻易打到。果 然,现在问题都已经解决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圣斯克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生产运营,消费者的货品也陆续发放。圣斯克在此次事件中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帮助,这源于其27年以来对社会对消费者的坚持与付出。战胜失败是最宝贵的财富,相信此次历劫重生的圣斯克在未来必将绽放出更美的风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