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评选须知

icon 2015-07-06 13:57:22
icon 0

摘要:“京津冀设计节暨《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类评选大赛”由新浪家居网主办天津东方环球影城创意产业园承办。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评选须知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评选须知

  投稿规则

  1、参赛作者的简历(供职公司、工作职称头衔、工作简历等),个人照片(最好是艺术照)。

  2、参赛作品(每套做作品图包括主要平、立面图、客厅效果图、主卧效果图、厨房或卫浴效果图、其他空间效果图各一张。参赛作品图片为JPEG、A3大小、分辨率300DPI,每件作品系列图片总容量不超过300M)。

  3、参赛作品设计创意说明(300字以内)。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不得有任何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由于作品引起的知识产权纠纷,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概不负责。

  2、参赛作品均不退还,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有权刊登及出版。

  3、新浪家居网对本京津冀《中国好设计》设计师大赛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评审评分原则

  1、原创性(2分):要求设计师首创,非抄袭模仿的、内容和形式都具有独特个性的物质或精神成果。并且要求设计师能够及时高效的完成设计作品和达到设计结果的程度。起设计作品能够产生积极生活居住效果,避免设计华而不实。

  2、功能性(2分):根据开发商所提供户型,在创新原则的基础上要保证房屋使用的功能性。

  3、创造性(1分):作品新颖独特,与众不同,展现出设计师设计特色及理念。

  4、美观性(2分):结合房型特点,在实用性及功能性的基础上要体现出房屋设计的美感,增强耐看度。

  5、节能环保(2分):在对房屋及其寿命周期全过程的设计中,要充分考虑对资源和环境的影响,在充分考虑产品的功能、质量、开发周期和成本的同时,更要优化各种相关因素,使得设计作品在制造过程中对环境的总体负影响减到最小。

  6、理念陈述清晰、表达准确(1分):要求设计师对作品的创意说明能够准确清楚的表达出来,并且文字和作品图片表达内容一致。理念突出,陈述不冗杂,易于理解。
评审将根据以上6项原则对设计作品进行打分,分值幷划分为以下几档:

  9-10分为优秀作品

  要求:参赛作品充分满足以上6项评选原则,幷在参赛过程中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8-9分为良好作品

  要求:参赛作品基本满足以上6项评选原则,幷在参赛过程中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7-8分为普通作品

  要求:参赛作品满足5条以上评选原则,幷在参赛过程中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6-7分为合格作品

  要求:参赛作品满足4条以上评选原则,幷在参赛过程中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

  6分以下为不合格作品

  要求:参赛作品不符合大赛评选条件或作品有抄写嫌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