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绿色呼叫中心——安莱信息与Honeywell达成战略协议

icon 2015-07-02 17:37:14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初夏,安莱信息与HoneyWell环境自控部达成战略协议,在安莱信息上海分中心增添Honey Well最新的全能空气净化机,以改善现有呼叫中心内外部的环境质量。

  2015年6月初夏,安莱信息与HoneyWell环境自控部达成战略协议,在安莱信息上海分中心增添Honey Well最新的全能空气净化机,以改善现有呼叫中心内外部的环境质量。安莱信息再次引领呼叫中心新时尚,倡导呼叫中心健康新理念。

  安莱信息事业部总经理李洪钧表示:创建绿色、环保的呼叫中心,一直是安莱信息所倡导的理念。公司从SaaS解决方案,云计算平台,到牵手空气治理顶级的供应商Honeywell,共同构筑绿色呼叫中心,提供给客户良好的软硬件设施与温馨的人文关怀。

  Honeywelll环境自控部高层表示:Honey Well最新的全能空气净化机,PM2.5过滤效果超过99.99%,甲醛等TVOC吸附率高达98.7%。此次携手安莱信息,致在为呼叫中心创建绿色环境,提高工作效率。

  安莱信息上海分中心的现场首批体验客户表示:感觉现场的空气焕然一新,空气质量可以数字化的读取也非常方便。以前接听了一个上午的电话,下午会有些缺氧,现在有了新鲜空气,感觉整个下午精神状态都更好了。

  安莱信息拥有10多年的联络中心的运营经验,现有坐席3000多余,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浙江、江苏、青岛、辽宁等地。我们的客户包含:金融、零售、餐饮、教育、媒体、咨询等行业,并在业界多次获得外包呼叫中心的奖项与客户的美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