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现场播报

icon 2015-06-30 10:59:58
icon 0

摘要:6月27日上午,由新浪家居网主办、天津东方环球影城创业产业园承办、新浪乐居《瞰设计》协办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东方环球影城圆满完成。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大咖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大赛的启动仪式。

  6月27日上午,由新浪家居网主办、天津东方环球影城创业产业园承办、新浪乐居《瞰设计》协办的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东方环球影城圆满完成。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大咖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此次大赛的启动仪式。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现场播报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据悉,此次大赛是以“创意、低碳、科技,点亮生活!”为主题,特别邀请了京津冀三地优秀的设计师们参与交流,旨在通过此次比赛,激发新的创意思路、吸收新的设计理念,发掘新的设计人才,同时也能让华北区域家居企业、房产行业及广大业主消费者更多关注家居设计与创新,不断提升京津冀区域人们的居住品质和人文文化深度。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现场播报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致词

  启动仪式上,中国金龙控股集团董事长金绍平、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院长尚金凯教授分别致辞,希望通过此次室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能够激发设计师的创意灵感,将实用、低碳、科技的家居新理念带给广大消费者,成为引领家居市场先进、高性价比的新风向。同时让设计改变人们的生活,让中国好设计影响每个人。活动现场,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本次大赛的几位评委。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现场播报中国金龙控股集团董事长金绍平

  采访中,中国金龙控股集团董事长金绍平谈到,此次比赛是在京津冀整个区域进行的,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能激发设计师新的创意思路,带来新的设计理念,给东方环球影城这个项目提高一个档次,给业主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现场播报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院长尚金凯教授

  天津城建大学城市艺术学院院长尚金凯教授接受采访时说道,现如今广大业主对设计的要求越来越高,对设计师个人品牌形象也越来越注重,这就说明我们的社会是在整体进步,设计本身就是现代文明的一个标志。二十年前我们才逐渐开始有设计,目前设计已经深入我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没有设计不了的,只有设计不好的”,尚院长说道,“设计师个人品牌形象越好,说明设计师在设计这方面研究的越深刻,选择有品牌的设计师,不仅表明了广大民众对生活品质提高的需求,同时也是对设计的认可,从而促进了设计行业的发展。”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现场播报高见(香港)视觉艺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见先生

  作为此次大赛的评委之一,高见(香港)视觉艺术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高见先生表示,此次比赛采用实楼作为样板间,这种比赛形式很有新意,实践意义也很强,它能很好的把业主与设计师、设计机构交流起来,省去很多中间环节;另外,这种形式也会激发设计单位对当下一些人群的生活方式的挖掘,随着现阶段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需要不断有好的设计来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设计师要真正的静下心来,思考现阶段人们需要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方式,需要一种什么样的生活。”高先生认为这是当下作为设计师要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此次评审,我会很专注作品本身的设计含量,同时也会很认真的去看好每一个作品,如果是好的人才、好的作品,我们绝对不会放过。”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室内设计大赛现场播报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编导蔡萍女士

  启动仪式现场,天津电视台《家居大变身》制片人蔡萍女士接受采访时说道,此次比赛让北京、天津、河北这三个地区的设计师都汇聚到天津,对天津设计师行业来讲,增加设计含量的同时,也带动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另外给天津的老百姓也带来更多更好的室内设计理念,使我们的居家环境越来越舒适。这次比赛用实楼作为样板间也是一个很大的亮点,给人的直观性特别强,最后出来的样板间效果会给老百姓带来特别好的亲身感受。“我一方面祝福本次大赛能圆满成功,另一方面希望本次大赛能给咱天津的老百姓在家居设计方面带来更多更好的启发!”蔡萍女士说道。

  据悉,此次活动将建立专题网站(PC端+移动端),参与选手进行网上报名,作品上传后,将通过大众评委的微信集赞和专业评委投票的双重方式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参加全国多项巡展活动,并出版 “京津冀中国好设计”图书画册。届时所入册“京津冀中国好设计”的作品作,作为“东方环球影城精装菜单”为业主免费提供。另外,此次大赛主办方东方环球影城将提供价值50万房屋大奖和数十万不等的现金奖励。

  50万房屋大奖与现金大奖到底花落谁家,“中国好设计大赛”邀您共同见证!(活动详情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