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回暖进行时 吊顶企业要抓紧发展良机

icon 2015-06-03 07:35:00
icon 0

摘要:5月份,易居研究院监测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91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5.5%,同比增长34.9%。5月份,30个城市中,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出现环比增长态势。

楼市回暖进行时  吊顶企业要抓紧发展良机楼市回暖进行时  吊顶企业要抓紧发展良机

  5月份,易居研究院监测的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91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15.5%,同比增长34.9%。5月份,30个城市中,有27个城市的成交量出现环比增长态势。九成城市成交量出现上升,居民购房意愿明显增强。上游回暖,下游利好,吊顶企业随势而动。

  百城房价环比止跌楼市分化明显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6月1日发布了《5月份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报告》。报告指出,5月份3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5.5%,同比增长34.9%。5月份成交量创下近六年的同期新高。且对照近六年来每年5月份的成交数据,同比分别增长了98.8%、62.4%、37.7%、20.3%和34.9%。从绝对数值看,今年5月份市场成交量是近六年同期最好水平。

  从一、二、三线各类型城市来看,三类城市同比增幅曲线虽走势一致,均出现不同程度上升。但还是有些许差异,其中,一线城市5月份成交量同比增幅由4月的59.2%上升至82.7%,二线城市由4月的25.0%上升至25.3%,三线城市则由4月的25.5%上升至32.1%。对此,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全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出现分化趋势。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部分项目近日再次出现日光盘现象。在这种情况下,一线城市在本轮市场复苏中成为“领头羊”。

  吊顶企业制定发展良策还需因地制宜

  从前面的数据我们可知,城市的发展情况还是有差异的,因此吊顶企业在调整发展策略的时候,还应结合各地实际情况才能真正为企业谋福利。的确,很多吊顶企业对待全国市场就是“一盘棋”下到底,哪个区域都是用同一招,且其主题多为“健康”、“环保”、“家”、“爱”、“高端”、“时尚”等宽泛的高大上概念。俗话说:一计不可二用,北方认可的消费理念在南方不一定就能畅行无阻,西方流行的产品在东方可能是早淘汰的产品。所以,吊顶产品的营销模式也要根据当地的文化、历史、生活习惯而因地制宜。

  如今,面对一二三线城市的楼市发展现状,企业应紧抓发展机遇,但同时,制定营销计划时除了要关注各地基本的实际情况,还应配合目前的市场详情确定营销力度等等,切勿一刀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