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新浪家居携手旷世新城专场家装公开课火爆开讲!

icon 2015-06-01 11:19:00
icon 0

摘要:2015年,此时正是装修旺季,千万装修业主整装待发,然而很多业主对于如何量房,如何装修一头雾水。为了让业主朋友们少走弯路,5月31日下午新浪家居携手旷世新城举办了关于家装的专场公开课,活动现场极其火爆!

5.31新浪家居携手旷世新城专场家装公开课火爆开讲!家装公开课开讲了

  2015年,此时正是装修旺季,千万装修业主整装待发,然而很多业主对于如何量房,如何装修一头雾水。为了让业主朋友们少走弯路,5月31日下午新浪家居携手旷世新城举办了关于家装的专场公开课,活动现场极其火爆!

5.31新浪家居携手旷世新城专场家装公开课火爆开讲!业主签到处

5.31新浪家居携手旷世新城专场家装公开课火爆开讲!业主们正在专心听讲

  此次公开课邀请的是城市人家装饰公司的著名讲师,课程主要围绕装修流程及量房验房、针对旷世新城的户型而展开的家装设计方案,为准备装修的业主们奉上了一场精彩实用的家装知识讲座,活动现场互动频繁,讲师为业主们一一解答疑惑,气氛异常火爆。

5.31新浪家居携手旷世新城专场家装公开课火爆开讲!讲师与业主现场互动

5.31新浪家居携手旷世新城专场家装公开课火爆开讲!业主与设计师在一对一的深入沟通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业主都携带自家的户型图参加现场交流活动,不仅与讲师互动热烈,课后还与设计师一对一的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对于交房时如何验房,该注意哪些方面,后期装修具体怎么设计改造等等都咨询的十分详细,许多业主都感叹听完这次公开课,能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少走很多弯路!

5.31新浪家居携手旷世新城专场家装公开课火爆开讲!现场抽大奖

5.31新浪家居携手旷世新城专场家装公开课火爆开讲!丰厚大奖

  为了回馈广大业主的厚爱,活动现场除了有隆重的签到礼之外,还设置了抽大奖环节,奖品可是十分的丰厚哟!截止活动结束时,已有不少业主获得了满意的设计方案,满载而归,此次公开课至此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