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营销来助力 瓷砖企业须重视粉丝口碑建设

icon 2015-06-03 07:35:00
icon 0

摘要:在传统的营销定义中,找准消费者定位十分重要,有了准确的消费人群才能生产符合他们口味的产品,虽然现阶段新媒体的作用越来越大,但是定位营销还是和适用于瓷砖企业的发展;其次瓷砖企业赢得市场还得要树立好的形象,赢得粉丝和口碑。

定位营销来助力  瓷砖企业须重视粉丝口碑建设定位营销来助力  瓷砖企业须重视粉丝口碑建设

  在传统的营销定义中,找准消费者定位十分重要,有了准确的消费人群才能生产符合他们口味的产品,虽然现阶段新媒体的作用越来越大,但是定位营销还是和适用于瓷砖企业的发展;其次瓷砖企业赢得市场还得要树立好的形象,赢得粉丝和口碑。

  差异化定位找准消费点

  定位就是潜在顾客的心智模式中实现差异化,它注重心智的工作原理。首先,消费者需需求的本质,是基于品类,而不是某个品牌(互联网时代不一定);其次,人们的心智是极度有限的资源,会形成“心智阶梯”或者“心理位置的排序”。当争夺到消费者心智阶梯的第一位置时,会达到“品牌=品类”的效果;再次,战略的本质是定位,而不是喊口号。需要简化信息、聚焦在消费者的核心痛点和需求点上,把大部分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聚焦在某一点上,做到极致,进行打爆!最后,定位的最大风险,在于定位战略的准确性,要求“品类”是真实存在的,是有市场潜力的,而且是消费者最核心的一级痛点。

  粉丝经济和口碑营销重重叠叠促增长

  传统竞争思维纷纷失效,现在消费者不信明星尖叫、不信渠道、不信广告,品牌失效、广告开始失效。消费者相信信粉丝的尖叫,相信极致的好产品,相信信用户体验,相信朋友的口碑。

  任何一个体系凡自洽的,必是不完全的。任何现在看起来强大的商业模式,都是存在于特定的商业环境,是有边界的。一但环境发生变化,就很有可能有新的模式来替代。系统之内的为尝试,系统之外的为见识,创业或者做新模式 需要的是见识。很多事情,按照原有的模式与其更好,不如找准一个颠覆性的方向,做到不同。即与其更好,不如不同。故而瓷砖企业不要迷信任何传统的光环,拥有粉丝和口碑才是生存的王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