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天津家居在行动 家装行业市场调查让您明白消费

icon 2015-03-06 18:01:17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315,今年主题为“携手共治 畅想消费”。作为315消费者权益日,加强社会监督和教育引导,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愿意消费,无忧消费,畅享消费,才是今年的真正出发点。

  业界声音:家装消费要谨慎 理性消费才能全程无忧

315天津家居在行动 家装行业市场调查让您明白消费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 曹莉云女士

  天津市家居商会秘书长曹莉云女士:今年,从天津家居行业来说,建立7个站点,每个大卖场都有消费调解维权工作站,目的就是要加强第三方监督。细化来说,今年要继续开展装饰工程大检查活动,对合同的使用、人员情况、施工情况进行检查,然后进行排榜,将好的工地,好的工长,好的设计师展示出来,让消费者自己选择。另外,今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新版家装合同,对于规范整个行业,会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合同中,对从业人员资质要求、家装收费标准、违约责任细化几个方面进行了修订,更能保护消费者的合法利益,也促进整个家装行业的良性竞争。因此,消费者一定认清新版合同文本,合法保护自己的权益。

315天津家居在行动 家装行业市场调查让您明白消费
纯美印象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庭女士

  纯美印象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庭女士:现在的家居市场再加上网络,可谓鱼龙混杂,消费者也比较盲目。我认为,消费者在选择软装公司时,一定要相信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才能真正做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作为软装公司,我们也有责任和义务去引导,让消费者去认可并选择,不要花冤枉钱还达不到效果。对于整个市场来说,软装消费还是萌芽阶段,只有部分具有超前理念的消费者,可以认可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

315天津家居在行动 家装行业市场调查让您明白消费
天津阳光力天装饰总经理 刘津先生

  天津阳光力天装饰总经理刘津先生:对于315,商家觉得还是比较严肃的日子。现在消费者维权意识比较强,投诉会相对集中,作为商家还是诚信经营,我们要正确引导客户消费,更好的规范自己,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质量和服务,在倡导消费的前提下,做好产品,服务好客户,促进整体的经济发展,大家和谐消费。同时,在家装消费过程中,消费者首先在选择公司上比较重要,要选择有营业执照的公司,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其次,一定要找有行业资质或者从业资质的公司。资质代表行业认可,也是对年限的认可,服务质量的认可,稳定的象征。在装修中关注这两个方面,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

 结语:315来临之际,消费者在家居消费中,还是请提前做好功课,由于家居行业品牌众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请您在消费时多听多看,谨慎选择。家装无小事,处处要留意,才能确保自己的合法权益,无忧消费,畅享消费。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