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慢跑共谱亲情佳话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开跑

icon 2014-11-24 15:29:10
icon 0

摘要:初冬,不如隆冬神圣庄严,不如金秋给人以收获的喜悦,然而却承载着一份别样温暖。趁严寒未到来之际,携家人外出加强锻炼,不但抖擞精神,还会为接下来的寒冬储备能量。

  初冬,不如隆冬神圣庄严,不如金秋给人以收获的喜悦,然而却承载着一份别样温暖。趁严寒未到来之际,携家人外出加强锻炼,不但抖擞精神,还会为接下来的寒冬储备能量。11月15日,2014年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如约来到安徽合肥,携手当地超千名跑步爱好者及其家人,齐聚合肥滨湖湿地公园,为爱慢跑。据悉,这是继重庆、上海站之后第十二站,也是入冬以来的首站,因此格外有意义。

全城慢跑共谱亲情佳话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开跑
全城慢跑共谱亲情佳话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开跑

  家庭马拉松现场,卡萨帝倾力定制的3公里跑道独具特色,不论是幸福洋溢的多口之家,亦或刚刚组建小家的新婚夫妇,都能够在家人陪伴下,轻松跑完全程。赛后精彩纷呈的“卡萨帝家居艺术互动区”互动体验,更能让全家人一共享受其乐融融的温馨时光。“一直以为带着小孩和老人出门活动是一件很麻烦的事,要考虑太多不可控因素,如今卡萨帝家庭马拉松给我和家人一个纯粹健康奔跑的时间,而且这个过程所收获到的幸福和快乐是无价的。”现场,带着全家五口人前来慢跑的刘先生感慨道。

全城慢跑共谱亲情佳话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开跑
全城慢跑共谱亲情佳话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开跑

  纵观当今社会,为追求事业上的成功,越来越多人选择牺牲陪伴家人的时间,“工作忙”成了无法履行对孩子或父母承诺的借口。为打破事业与家庭时间分配的失衡,慢享高端家庭生活艺术,卡萨帝发出家庭马拉松的倡导,旨在拢聚中国高端家庭及跑步运动粉丝,推动中国家庭价值观回归,合力营造融洽温馨的生活氛围。上半年,卡萨帝已跑遍北京、上海、大连等全国多个城市,每次均吸引当地逾千高端家庭积极参与。

全城慢跑共谱亲情佳话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开跑
全城慢跑共谱亲情佳话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开跑

  合肥站现场,不少参赛家庭对于卡萨帝所倡导的“一起跑,慢慢爱”理念感同身受,他们纷纷表示,卡萨帝家庭马拉松为忙于奔波的高端家庭创造一个与家人共处的机会。刘先生是一名外企公司高管,因工作忙碌,有时几乎一年也未曾带家人同游一回,直到在儿子央求下报名参加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才重新唤醒他对家的幸福记忆,“往后一定多带你们参加这样的跑步活动”,他现场向家人许下承诺。此外,60岁高龄徐先生的一席话也触动不少参赛者,他说:“越是事业成功越不能因此忽略家人,不然这所谓的成功就没有任何意义,卡萨帝举办这样的活动就是想要传达这个道理,很好。在这个功利的时代,如此注重人性化关怀的企业真不多见。”

全城慢跑共谱亲情佳话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开跑
全城慢跑共谱亲情佳话 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开跑

  当天,融入卡萨帝产品极致科技与艺术成果的卡萨帝家居互动体验,也吸引不少粉丝驻足参与,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这些游戏非常简单,全家人都能一起愉快协作,胜负其实没那么重要”,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赵女士显得意犹未尽。不仅如此,卡萨帝现场展示的家电产品也吸引众多家庭围观。如728L超大容量的朗度冰箱、始终让衣物在净水中洗涤的云裳洗衣机、手机可智能遥控的博芬酒柜等等,他们纷纷争相体验。与家人一起前来的王女士分享了朗度冰箱的体验心得,她表示:“非常看好它的超大空间,足够装下我们全家人的食物,尤其是分区储存的格局设计能分类保鲜不串味,既人性化又实用,今后换冰箱会重点考虑。”

  下一站,卡萨帝家庭马拉松将继续前往广州,以三公里家庭马拉松的实际行动,倡导更多都市精英人士回归家庭,带来“一起跑慢慢爱”的愉悦体验,引领中国高端家庭生活方式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